我去查的白带常规:颜色白色,红细胞-,白细胞3+,上皮...

会员70247501 2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去查的白带常规:颜色白色,红细胞-,白细胞3+,上皮细胞-,阴道杆菌-,杂菌2+,滴虫未找到,霉菌未找到,细菌性阴道病唾液酸酶阴性上月底刚用完药,之后来例假完后去医院检查的,医生说阴道还有点红,到底是否霉菌阴道炎已经痊愈呢?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说让来完例假后 放7到10天的 乳酸菌胶囊 保养 提高抵抗力》行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知道是否痊愈 ,阴道有点红 要不要紧?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汝巧 主治医师 肥矿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92167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白带常规来看,没有霉菌和滴虫,只有杂菌,可以初步诊断为细菌性阴道炎症的。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你还是有用洁尔阴洗液清洗外阴,用甲硝唑片每天睡前放入阴道一片,连着放药7天就可以的。
有用0
关注
张建强 医师 平乡平康医院妇产科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189985
问题分析:你好你现在白带常规检查结果看是没有霉菌感染,有轻微炎症存在这考虑影响不大,建议注意卫生。
意见建议:你这注意自己的卫生要禁食辛辣刺激食物,勤换内衣裤,禁食辛辣刺激食物,阴道有点红还是有炎症存的情况,勤换内衣裤,要禁止性生活,考虑使用高锰酸钾液冲洗后内置消糜栓用药治疗,注意做好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白带白细胞3+可以通过日常护理、使用药物进行治疗。
去医院进行白带常规检查,发现白带白细胞3+,表明有妇科炎症。患者在平时应注意局部卫生,积极调整饮食。另外,患者可结合白带常规其他指标,有针对性的阴道塞药,如果有滴虫性阴道炎,应用甲硝唑栓剂,霉菌性阴道炎用达克宁栓剂,如果白带还是脓性表现,还应当口服消炎药,比如左克胶囊或者甲硝唑。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报告单+表示有,多个+表示严重-表示没发现。可能患有细菌性阴道炎症,需要结合临床症状诊治。提示有相对较重的阴道炎症,如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其它项目是阴性或-就是正常的。反至就是致病菌。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是泌尿系统和生殖系统的交叉感染所致,所以需要进行抗感染治疗一段时间。听取医生建议,注意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勤换内裤。进行抗感染治疗,需要口服抗生素治疗,一般是口服一个星期之后,再次复查白带常规。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白带常规镜检白细胞和上皮细胞偏高是细菌性阴道炎,其次是宫颈糜烂、盆腔炎等。建议注意休息,忌辛辣食物,暂时不要同房,应该是需要药物治疗了,并定期复查就可以。勤换洗内裤,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燥,穿宽松棉质透气的内裤。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情况下,白带中的上皮细胞是阴道黏膜脱落的上皮细胞。白带中的上皮细胞一般如果在生殖系统出现炎症,这时脱落比较多,正常的数值范围在2-3+之间。白带上皮细胞3+是正常的范围值,是正常的。但是女性平时要注意性生活卫生,并且要勤换洗贴身内衣、被褥等,避免着凉,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如果病情加重,还需要使用抗生素进行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白带常规出现白细胞加号一般表明患者有阴道炎症,患者同时还应当进行查看白带常规其他的诊断指标,可以了解具体的病因。一般是细菌性阴道炎,容易出现阴道分泌物中含有大量的白细胞的现象。患者可以口服克林霉素盐酸左氧氟沙星胶囊,阴道局部应用双唑泰栓治疗,然后再应用乳酸杆菌阴道胶囊来调理阴道内环境。还要注意提高身体抵抗力,避免频繁阴道冲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