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41岁‘有两年;右舌跟下有泡;感觉不适吃了很...

会员74504277 4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我41岁‘有两年;右舌跟下有泡;感觉不适吃了很多药;也不好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两年前看过;后来一直买清热散结片等吃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怎么治 中药 西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保龙 医师 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86288
问题分析:根据你现在的情况,可能是上火引起的,服用牛黄解毒丸进行治疗是比较好的。
意见建议:在治疗期间多喝水,忌辛辣刺激的食物 ,保持室内合适的 温度和湿度,空气新鲜。
有用0
相关问答

滑膜炎使用外用中药粉包,治疗滑膜炎,较之最大的优点在于,依靠外用直接渗透作用,不用口服,不通过胃吸收,所以伤不到肝、胆、脾、肾等,使用方便,没有副作用,从病理上进行治疗。外用中药粉包,是遵循中医通则不痛的原理,效果很理想,没有副作用,外用中药粉包治疗滑膜炎疗效彻底。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情况下,右腹部不适通常是以下几点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引起身体不适的主要因素有岔气、肠炎、胆囊炎等,可以先喝温水,多休息。如果不能改善,需要注意腹痛、腹泻、恶心、反酸、烧心等情况,需要及时去医院做血液检查,检查白细胞有没有增高。建议在需要的时候服用一些抗炎性药物或者是通过胃镜、腹部彩色超声来明确诊断,以免耽误了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根据您描述这个情况考虑可能是饮食不规律而导致肠胃功能紊乱。
指导建议:消食片的话可以吃消食片,里面大多数是属于山楂,山楂具有消食的作用,但是饮食方面也要规律一些,也不能经常靠药物来进行的,药物是对症处理。调理肠胃主要还是通过饮食规律一些,定时定量,不要暴饮暴食,也不要有一顿没一顿,慢慢的可以调理正常。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目前出现有右侧肋骨下的不适,还是需要进行一项彩超的检查,看一下是否有一定的肝硬化,或者是有一定的肝胆异常结石等情况的,平时一定要注意多喝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尽量避免疲劳,熬夜。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右锁骨上窝隐痛不适还是和颈椎病及肩关节的筋膜炎有关系的,治疗的话可以应用药物治疗,给予局部微波治疗,注意休息,减少活动及过度劳累,避免局部受凉及持重物,适当按摩,尽量少低头多仰头,进行颈肩部肌肉功能锻炼可以改善症状。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您好,心慌胸痛首先要确定是否存在有冠心病,心绞痛。右腹部疼痛放射到后背,要确定是否存在胆绞痛或者肾绞痛。
指导建议:请说明疼痛时有没有做过腹部彩超和心脏彩超,心肌酶心电图?关键看有没有心肌缺血,冠状动脉硬化,以及肾结石,胆囊疾病一类的问题。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