氨茶碱10ml;0.25克,那

会员74492202 2岁 已回复
氨茶碱10ml;0.25克,那55毫克是多少ml。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柴佳 医师 义井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心肌缺血,心绞痛,动脉硬化,高血压,高脂血...
已帮助用户: 417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提,氨茶碱主要是平喘药,用量一般是0.25-0.5毫克。
意见建议:根据以上分析建议,你所说的55毫克大概是2毫升多一点,用量不大。
有用0
关注
边姣姣 护士 河北省任丘市麻家坞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16177
指导意见:您好,您这样的情况一般来说没有办法根据这个计算的,前面说的是药品的规格
有用0
关注
耿顺峰 主治医师 莱城区方下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肝炎,腹泻
已帮助用户: 48
问题分析:氨茶碱是呼吸系统常用药物,有舒张支气管的作用,大量用可导致血压降低,10ml;0.25克,即10ml:250毫克,10/250*55=2.2ml
意见建议:药物应用有严格的限制,如果不懂尽量不要自己用药
有用0
关注
高兰兰 护师 深州市榆科镇榆科医院内科
擅长:冠心病,心肌梗死,心绞痛,心律失常
已帮助用户: 157
问题分析:你好,不知道你是做什么用,静脉输液吗?250毫克,十毫升,55毫克应该是2.2毫升
意见建议:氨茶碱用于静脉输液时要保证输液速度不能太快,三十到四十滴,快了会加重心脏的负担
有用0
相关问答

氨茶碱分为氨茶碱片和氨茶碱注射液,它主要是用于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疾病,阻塞性肺气肿,喘息性支气管炎,也可以应用于心源性肺水肿,也就是急性左心衰引起的哮喘。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氨茶碱药理是来自于其中的茶碱,对于呼吸道平滑肌有着最为直接的松弛作用,主要是治疗慢性咳嗽、病毒感染、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心病、肺癌、支气管扩张、间质性肺疾病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瑞舒伐他汀钙片是一种选择性的HMG-COA还原酶抑制剂,主要作用部位是肝脏。瑞舒伐他汀,可以抑制低密度脂蛋白的肝合成,降低低密度脂蛋白。瑞舒伐他汀的规格有每片10mg、5mg、20mg。常用量5毫克到20毫克,每晚一次口服。主要适应症是高胆固醇血症,混合性脂质失调。瑞舒伐他汀对于轻中度肾功能损害的患者,不需要调整剂量,常见的不良反应有头晕,头痛,恶心,呕吐,肌肉疼痛,横纹肌溶解很少见。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氨茶碱对呼吸道平滑肌有直接的一个肌松作用,对氨茶碱过敏,有活动性消化溃疡或者没有控制的惊厥性疾病患者,禁止使用氨茶碱,氨茶碱不适用于哮喘持续状态,或急性支气管痉挛发作的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氨茶碱有抗炎作用,可以抑制肥大细胞,巨噬细胞,嗜酸性粒细胞,中性粒细胞释放的一些炎症介质,可以解除平滑肌痉挛,增强膈肌收缩力,改善支气管哮喘,还可以扩张冠状动脉,利尿。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如果脑出血十毫升,是位于基底节区和脑叶。大约保守治疗两个星期就可以出院。如果脑出血十毫升,位于小脑半球或者脑干,是有手术指征的,因为严重威胁到患者的生命安全。小脑出血,大约需要手术三个星期以后才能出院。如果是脑干出血十毫升,即使手术也还会进入长期植物人状态。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