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乳汁淤积成结,已有5个月

会员74477534 27岁 已回复
哺乳期乳汁淤积成结,已有5个月,吃过药还是没有消下去,现在无疼痛感,宝宝11个月,断奶时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朝文 医师 广宗县妇幼保健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皮肤科
已帮助用户: 165823
指导意见:哺乳期间如果乳腺管堵塞不通畅,严重的还有可能继发细菌感染,引发急性乳腺炎,建议你最好是去医院做乳腺彩超看看,乳房出现硬块儿五个月了,单纯药物治疗考虑,有可能不能完全好转,明确看看情况以后再考虑如何治疗!
有用0
关注
耿金彦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梨园屯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外、妇、儿常见疾病、皮肤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27997
指导意见:建议平时毛巾热敷,最好找一位催乳师进行按摩治疗。
有用0
关注
黄红娟 护士 威县妇幼保健站妇产科 二级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闭经,痛经
已帮助用户: 4242
指导意见:你好,哺乳期乳汁淤积建议每天用硫苦热敷等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肺结核治愈后形成的结节会有癌变的可能,但是癌变率极低。
这种在肺结核的结节病灶基础上发展而成的肺癌,临床上被称为疤痕癌。肺结核治愈后形成的增殖性结节也多为良性结节,病灶较稳定,不需要特殊治疗,不容易发生癌变。如果所谓的良性结节大于6-8mm,伴有分叶状、短毛刺、胸膜牵拉征、胸膜凹陷征等改变,需要警惕发生早期肺癌的可能。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有可能转移,结肠癌是一种具有转移特征的恶性肿瘤。然而,结肠癌转移到肺和肝是常见的。要做胃镜才能做出明确诊断。同时,检查血清癌胚抗原是否升高。这样,我们可以知道结肠癌是复发还是转移。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结石的发病率与饮食习惯关系很大,爱吃高脂肪、高嘌呤的食物确实容易导致结石。比如瘦肉鸡蛋、动物血,动物内脏会加速钙的排泄,钙会落在肾脏中与草酸产生反应从而导致结石。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结石的状况分很多种,就像平时尽量不要吃各种的肉汤,海鲜和干果,状况就是奶类和含钙质的食物,因为结石的物质主要就是为钙和尿酸还有草酸等,所以饮食要注意限制奶制品,有的结石也是遗传性的,平时少吃精白面粉等。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肾脏结石这种疾病和长期憋尿以及不良的饮食习惯,当地的水质,经常吃海鲜等食物都有直接关系的,是属于一种综合致病因素,应该调整好心态,平时多喝水,多锻炼,在饮食结构上,严格控制脂肪和含胆固醇食物,如肥肉、油炸食品、动物内脏等,因为胆结石形成与体内胆固醇过高和代谢障碍有一定关系。不可饮酒和进食辛辣食物,宜多吃萝卜、青菜、豆类、豆浆等副食。萝卜有利胆作用。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肾结晶多久变为结石没有具体的时间。如果有肾结晶,平时没有做好有效的预防,一般2-3个月就可能变为结石。如果有肾结晶平时可以大量的喝水,吃溶石、排石的药物就不会变为肾结石,可能很快就会排出体外。对于肾脏有结晶主要是平时喝水量不够,尿液浓缩,尿液中结晶物质的浓度过高,这些结晶物质就会在肾脏内进行沉积,形成肾结晶。多喝水,每天喝水量大于2500ml,2个月内就可以将肾结晶排出体外,避免形成肾结石。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