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体破裂是每个月都会有黄体囊肿

会员74458304 20岁 已回复
黄体破裂是每个月都会有黄体囊肿吗,?曾9.5黄体破裂其次,10.18号姨妈,我从10、5号就开始小腹坠痛。肛门坠痛后来10.10号左右有好转。10.13号又开始腹部坠痛。检查结果如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焦琳 医师 沂源县东里镇计划生育服务站妇产科 二级丙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乳腺炎、阴道炎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0784
指导意见:你这种情况是正常的,一般是不要紧的,可能是刚过排卵期会出现一些积液的现象也有可能是快来月经了,不用担心,你可能是平时不注意受凉导致的腹痛。
有用0
关注
常文雅 护师 泊头市中医院妇产科
擅长:妊娠呕吐,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4515
指导意见:你好黄体破裂是说明排卵之后,伞端没有闭合出血造成的黄体破裂。不是每个月都会有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可能导致出血或不适,并伴有破裂后明显的腹痛。应该注意安全等。应积极选择微创手术进行调理。手术后需要对身体进行调理。短时间内完全恢复和月经失调可能需要大约3个月。应该更加注意休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生理性的黄体囊肿会随着月经的到来而逐渐消失,囊肿没有超过三厘米的,也就不会影响卵巢的正常排卵,只要能够有健康的卵子产出,对怀孕不会造成影响,如果卵巢增大到一定的程度,压迫到输卵管,使受精卵没有办法正常的通过输卵管,那么就会对怀孕造成影响。但是,要值得注意的是,女性有双侧的输卵管,如果一侧出现黄体囊肿而另一侧处于正常的情况下,那么也是不会影响怀孕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严重是会有的。黄体破裂有血块的症状,也可以通过使用手术的方法进行调理,可以通过使用腹腔镜手术的方法将血块清除,这样避免出现了腹腔感染的产生,对于女性的健康也是比较好的,预防腹部疼痛的产生可以有效促进生殖的健康。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女性在怀孕期间出现了黄体脓肿,而且出现了流血的现象,都是由于出现了黄体囊肿破裂导致的这一现象,应该根据医生的意见进行合理的用药调理,平时应该多注意休息,这样可以避免出现流产的危害。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黄体囊肿病因由于植物神经系统的影响,使卵巢功能变化或卵巢酶系统功能过度增强,造成凝血机制障碍,呈出血倾向、外伤、卵巢受直接或间接外力作用、盆腔炎症、卵巢子宫充血等其他原因均可导致黄体囊肿破裂。不会影响怀孕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孕早期黄体囊肿,如果没有不适症状,无需特殊治疗;如果出现不适症状,建议及时就医,采取手术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妊娠早期出现黄体囊肿是正常现象。如果黄体囊肿不发生扭转或破裂,不会影响妊娠和胎儿,只需要密切观察,不需要特别处理。黄体囊肿一般在怀孕3个月后自行消失。如果患者突然出现一侧剧烈下腹痛、不明原因发热、阴道流血等症状,需要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黄体囊肿需要做彩超检查。黄体囊肿扭转需要手术治疗。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