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每早醒后,后腰椎疼痛,起床

会员74454211 42岁 已回复
为何每早醒后,后腰椎疼痛,起床几分钟消失,另左手常常发麻,发肿,左脚第四指头长期麻木僵硬,人长期处于感冒状态。求助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魏标松 副主任医师 石城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危重疾病及神经内科、呼吸内科疾病的诊治,在颅内...
已帮助用户: 9320
病例分析:你好!你这个症状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可能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医院检查一下腰椎
有用0
关注
江照军 主治医师 沂源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甲状腺结节,甲状腺炎
已帮助用户: 4554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去医院做个颈椎和腰椎的检查,化验血常规,血糖,血脂及尿常规。所谓的常处于感冒状态要注意有无过敏性的鼻炎?
有用0
关注
吴志超 主治医师 邹平县长山中心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
擅长:痹证,头痛,眩晕
已帮助用户: 35482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病史和临床表现来看,主要是身体虚弱,阳气不足,感受寒湿侵袭导致的。建议积极到医院中医科进行详细诊疗,运用中草药辩证调理。主要是补益气血,祛风湿等治疗。
有用0
关注
吕涛 主治医师 莱芜市方下镇医院内科
擅长:冠心病,心肌梗死,心绞痛
已帮助用户: 66213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考虑可能是有类风湿性关节炎的情况!一般受凉后引起!可以到医院做个类风湿因子和抗O检查,明确诊断再做治疗!
有用0
关注
纪雪绒 医师 秦都区博华诊所中医科 其他
擅长:月经量多,经期延长,经性头痛
已帮助用户: 80213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腰椎间盘的问题,建议你去医院拍个腰椎间盘的片子。腰椎间盘有问题,在静躺下局部的血液循环比较慢,就会出现疼痛,起床活动活动疼痛就会消失。如果出现左手发麻的感觉,最好检查一下颈椎。你现在所出现的是左手发麻发肿左脚发麻,这种情况应该去医院再检查一下脑血管科,以防止脑血管方面的问题。检查诊断清楚之后然后再进行用药治疗。
有用0
关注
张赋 广州天河安康门诊中医科
擅长:中医
已帮助用户: 28939
指导意见:根据你说的这种情况,可能是因为,颈椎劳损了,导致的手上的毛。腰的问题,这是两种不同的情况。建议到医院分别做下检查,检查有针对性地进行,相应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肾结石每年都长可能是不注意日常护理引起的。
肾结石是在肾脏尿液中沉积的矿物质结晶,有时会移动到输尿管,堵塞输尿管,造成尿液排出受阻,引起剧烈腰痛和血尿。如果患者日常不注意护理,可能会导致尿中的某些成分聚集,正如滚雪球,随着一个小小的雪团逐渐滚动,其体积也会逐渐增大,因此,若发现肾脏结石增多,应及时给予及时的处理。
建议患者日常多喝水,症状比较严重的情况下,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在睡醒之后发现是手脚发麻,首先考虑是由于末梢血液循环不通畅导致的,如果末梢血液循环不通畅,就会引起供应手脚部的血液不足,在睡觉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姿势。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情况下,想要每天保持排便需要做好以下几点:
1、绿茶对于每天保持排便有好处,建议每天喝,纤维类的食物和蔬菜也比较好,如白菜,菠菜,芹菜,胡萝卜等,可以利于每天保持排便;
2、多吃香蕉,苹果,火龙果等水果,可以利于每天保持排便;
3、早晨空腹喝一杯盐水,一天坚持喝八杯水,多锻炼、多运动,保持良好心态,可以利于每天保持排便;
4、为了肠道的消化可以多喝酸奶,酸奶可以利于每天保持排便;
5、为了刺激肠道的蠕动,可以吃花生,芝麻,核桃,玉米等,通便可以选择吃红薯,利于每天保持排便。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多是因饮食生活不当尿液中的矿物质结晶沉积在肾脏里,肾结石是泌尿系统的常见疾病之一,发病率较高。病因很多,有遗传性因素、代谢性因素、感染性因素、环境因素,饮食因素、解剖因素、药物因素等。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流口水这是生理性的现象。这是因为孩子的口腔比较浅,而且吞咽功能不是很完善,而出现的流口水的症状,只需要注意及时的给孩子清理口水,保持孩子口腔部位卫生干洁就可以了。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贫血,人体内的血供应量不足,造成大脑缺氧,从而引起头晕。血粘度高,经过一晚的睡眠之后,人体内大量水分的流失。也会造成头晕现象。休息不好,精神紧张,也容易引起头晕。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