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去年10月份头痛得像针刺头上

会员74450836 45岁 已回复
从去年10月份头痛得像针刺头上长痘痘看了医生有的说神经性血管头痛和毛囊炎有的说是疱疹抗病毒药和治头痛药也吃了不见好转现在是头也痛左边背部至肋骨这个区域也痛请问这到底该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你好.一是脑血管痉 挛所致.二是血管神经 性头痛.可以服用一段时间布洛芬缓释片.晕痛定.正天丸治疗
有用0
王在普 主治医师 未收录医院皮肤科 一级
擅长:皮肤性病科常见病的诊治。比如痤疮、带状疱疹、体股癣...
已帮助用户: 58315
你好,如果以前得过带状疱疹,而且遗留神经痛症状,才可以确诊是带状疱疹后遗症。根据你说的判断应该不是带状疱疹,考虑是偏头痛,建议口服麦角胺,调节神经药物配合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痛主要指紧张性头痛、功能性头痛和血管神经性头痛,主要由精神紧张和愤怒引起。中医属头痛、脑风、头风,由气血不足、肝阳上亢、血瘀所致。大多数是由精神压力和愤怒引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频繁失眠头痛可以用中药调理。
例如安神补脑液、血清脑颗粒、心灵片、酸枣口服液等。如果患者失眠严重时可以服用镇静剂,则使用地西泮、洛拉西泮、氨唑仑和阿普唑仑。如果患者头痛严重,还可以使用布洛芬和吲哚美辛等缓解疼痛的药物。可以通过生活方式干预,也可以养成良好的休息习惯,按时睡觉,不熬夜,确保充足的睡眠时间来控制失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针刺样的头痛有以下几种原因:三叉神经痛,三叉神经发生了急性的或者是慢性的脱髓鞘病变。颞动脉炎:头皮处颞动脉非特异性的炎症,可以表现为持续的针扎样的疼痛。继发于动脉粥样硬化脑血管疾病引起的头痛,也可以表现针扎样的刺痛。植物神经功能紊乱:患者失眠、劳累或者是处于焦虑、抑郁的状态。圆形头痛:像硬币一样范围大小的,固定的头部疼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痛可以先到心脑血管内科去检查一下的,看一下是否因为有睡眠不足,压力过大等导致的神经性疼痛,可以使用一些止痛的药物。也可以挂神经内科,神经性头疼,脑膜炎等都可能出现。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如果头痛剧烈的话,建议还是做进一步的检查,看看是否为高血压或者其他一些情况导致的。可以给头颅做个ct,或者是核磁共振都可以,进行专业检查找到具体原因才能对症下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额头摔伤头痛得厉害要去做个头颅ct检查的,然后看看有没有颅骨损伤,有没有大脑损伤,或者是脑震荡之类的。如果没有恶心呕吐,或者是明显的一个头晕,是不需要过多地担心的,多休息就好。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