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周时,检测阴,血常规正常,只有几个血小板指标偏低...

匿名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三周时,检测阴,血常规正常,只有几个血小板指标偏低,七周时,检测阴,0.192coi,在三甲医院测的,打电话问济南cdc,说可以排除,真的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高危后10天左右咽炎发作,之前嗓子就不太好,两个多月才好,下颌颈部淋巴结能够摸到,期间出现了口腔溃疡,股癣,肌肉酸,屁股上长痤疮感染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大夫帮忙看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秦爱洁 医师 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已帮助用户: 321839
指导意见:口腔溃疡的病因为病毒感染.建议你口服葡萄糖酸锌和维生素B2. 外用维生素C片和地塞米松片按1;1的比 例研 后涂抹溃 疡面上效果不错 。多吃含水份多的水果:橘子、西瓜、水蜜桃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小板分布宽度偏低最常见的原因就是骨髓造血功能衰竭性疾病。最常见的就是再生障碍性贫血,由于骨髓造血功能的衰竭,骨髓内巨核细胞形成血小板的能力下降,形成的血小板大部分都是体积偏小的血小板,释放到外周血中,由于血小板的体积都偏小,出现血小板体积分布宽度偏低。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婴儿还年轻所以血液系统发育不良。儿童血小板疾病由血小板减少症(血小板减少症)或导致血小板减少症和出血的功能低下症(血小板减少症)引起。血液中血细胞的变化通常由许多原因引起。血小板升高在临床上没有特殊的临床意义,血小板升高可能是由机体的应激反应引起的,经过一段时间后可以对婴儿进行复查。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正常人外周血中血小板的数量是10万-30万/mL,低于10万/mL就是血小板减少,高于40万/mL就是血小板增多。血小板是人体具有止血功能的血细胞,具有吸附、黏附、聚集、释放、收缩等生理功能,在人体止血过程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问题分析:如果没有不舒服的症状表现像这种情况,最有可能的诊断是原发性血小板增多症。往往都是在无意间发现的。平时没有不舒服症状表现。
指导建议:对于这种情况,根据血小板数值进行相应的治疗,主要是预防梗塞等问题的出现。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根据您检查出来这个报告单不是说太严重考虑可能是有些病毒感染,像感冒病毒啊,或者是其他病毒感染。
指导建议:如果目前没有症状的话并不需要采取药物治疗,多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多喝温开水,定期复查血常规。如果感觉到有感冒,可以适当吃抗感冒的药物,例如莲花清瘟颗粒等。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产后检查血常规血小板低有影响。如果检查血小板低于30以下,那就很容易出现皮下出血的症状,如果没有低于正常标准太多就没有什么大的影响。可以通过补血治疗,定期监测血小板数量。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