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7点多我妈躺在床上总不舒服

会员74434644 48岁 已回复
到了7点多我妈躺在床上总不舒服来回翻腾她说腰疼的很就这2分钟越来越严重然后昏迷了就立马送到了重症监护室到上午10点多监护室的医生说我妈的病是糖尿病酮症酸中毒在下午3点时进监护室我妈被抢救回来又清醒了但是不能说话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宝于 医师 锦州市凌河区紫荆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科 一级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7467
指导意见:您好,这种疾病很重的,清醒后不能说话可能是损伤了脑神经,应该继续观察,继续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初期躺在床上好不好需要根据孕妇具体的情况来判断。
如果孕妇存在流产征兆,就需要多卧床休息,避免劳累,并积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保胎治疗。但如果孕妇在怀孕初期一切正常则需要尽量的多下床走动,以此来增强胃肠的蠕动和身体的抵抗力,并且这样有利于顺产。孕妇在怀孕初期需要积极补充叶酸,以此来防止胎儿的神经系统发育出现异常。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躺在床上腰就疼可能是白天腰部劳累过度,或是夜间睡眠姿势不正确,或是床铺柔软不适,使腰椎发生弯曲,继而腰疼。还可能是由于一些疾病从而引起的腰部疼,如腰椎间盘突出、腰椎骨质增生等,当出现腰疼后,患者可以进行针灸、按摩以及理疗等一些物理疗法,患者在治疗期间应注意腰部的保暖,不要进行剧烈的运动,多注意休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正常的躺着就可以了,做完肛瘘手术之后,病人只能适当的走动,不能多走动,这样容易导致伤口裂开以及发炎。在走路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姿势,不能让两只脚的距离间隔太大,这样很容易导致伤口出血。术后一般都以静养为主,但躺在床上时间久了很容易导致静脉血栓发生,所以说一定要适当的活动。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胸闷需要找到原因,比如经常爱生气的,有心脏病的,夏季天气炎热,免不了出现烦躁,胸闷的症状,眼睛模糊也有很多原因,比如肝火旺盛,长时间的盯着电脑看也会出现眼睛模糊,或者近视眼都可以出现,可以用一些清肝火的药物,注意观察自己的身体变化,如果出现异常应该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躺在床上腰疼可能是以下病造成的:
出现躺在床上腰疼的情况,通常是因为腰椎的问题引起的,比如腰椎间盘突出,腰椎管狭窄,腰肌劳损以及骨质增生等。如果出现躺在床上腰疼的情况,也有可能是因为床垫太软、太硬等原因,造成脊柱的弯曲,进而引发相关症状。如果出现了疼症状痛,患者应该马上到医院进行腰椎核磁共振的检测,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躺在床上腰疼可能是以下原因引起的:
1.腰间盘突出。如果腰间盘突出压迫了神经,主要表现为腰、腿痛。
2.腰部肌肉拉伤。如果是这一原因,通常需要多做些腰部的运动,增强身体素质,如果有痛感,可以服用西来昔布等镇痛药物。
3.肾气不足。主要是表现为不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及过多的性行为导致的肾虚,可以使用肾宝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