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50天,才刚刚有胎牙组织和轻微心血...

匿名 23 已回复
孕50天,才刚刚有胎牙组织和轻微心血管博动是不是生长缓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
擅长:
已帮助用户: 29872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怀孕42天以后出现胎芽,49天以后出现胎心。现在怀孕50天,有胎芽,有心血管搏动是正常的。即使做B超比怀孕天数偏小也有可能是排卵晚受孕晚引起的,不一定就是生长缓慢。怀孕早期要注意休息,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性生活。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血宁片是一种中药的制剂,有活血化瘀、通络止痛的作用,用于瘀血阻络引起的心痛、眩晕、冠心病、高血压、心绞痛、高血脂症等的治疗。心血宁片的主要成分是葛根提取物和山楂提取物,有扩张血管,增加冠脉血流量,降低血压和血脂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来说,心血管堵塞50%不能治好,但经过治疗可以使狭窄程度减轻。心血管堵塞的情况最常见于冠心病患者,由于冠脉血管内皮破损,脂质沉着,可形成斑块导致动脉管腔狭窄,引起冠状动脉供血减少。建议患者根据实际情况前往医院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检查。
此外,患者应该吃清淡的食物,尽量选择低热量、低胆固醇、低糖、低盐、低脂肪类食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您好,可达灵片属于扩管活血的药物,如果胃肠道副作用大,可以配合使用双歧杆菌以内的肠道益生菌来减少药物副作用。
指导建议:如果配合使用双基杆菌,达不到药物效果,可以考虑更换复方丹参滴丸,相对副作用较小。另外冠状动脉硬化斑块,还应该配合使用他汀类降脂药物,以及阿司匹林一类预防血栓的药物。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心血管造影支架多久可以恢复最主要就是看穿刺部位伤口的恢复情况,穿刺并没有切开或需要缝针的情况,一般三天基本就可以恢复,但是患者的穿刺部位在一个月之内不要用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见红是一种临产的先兆,一般见红以后24小-时48小时之内会生产。对于初产妇从见红以后到生产,时间可能要稍微长一点,一般需要1天-3天左右,对于经产妇见红以后到生产这段时间会比较短,见红以后一般2天之内就会生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软组织损伤算轻微伤,但不能单纯从软组织受伤来判断。扭伤、挫伤、碾压伤、急慢性的筋伤等是常见的,轻度伤不会造成内脏的伤害,就算内脏受损,也不会危及到工人的健康,不会留下任何的副作用。软组织损伤是轻伤,要根据不同的部位来判断,比如伤的面积、程度等,不能一概而论。同时,软组织损伤患者要及时去医院就诊,以免耽误病情。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