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晚上跑步五公里好还是早上跑好...

会员63756272 20 已回复
每天晚上跑步五公里好还是早上跑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指导意见:你好,其实不管是早上跑还是晚上跑都是可以的,但是不能餐后运动,影响你的健康,因为餐后运动可以导致胃肠扭转的可能性。
有用0
关注
邓有周 主治医师 万源市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乙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浅表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42850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来说,早上空腹锻炼身体更加有利于健康,晚上饭后运动量太大的话,对于胃肠道不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跑步减肥早上和傍晚都是可以的,都能够达到很好的减肥效果。通过跑步的方式的方式能够燃烧体内的脂肪,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但是需要每天坚持运动锻炼锻炼,一定的减肥作用,大概需要每天坚持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如果想要尽快的瘦下来,可以到正规的整形机构,通过抽脂手术的方式来达到减肥的效果,能够快速的减肥。平时要注意合理合理饮食,以清淡的食物为主,避免暴饮暴食或者是吃过油腻的食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很多健身的人在纠结,早上还是晚上跑步比较好,其实早上和晚上跑步的话,各有利弊的,首先来讲,早上的空气比较清新,早上起床跑步的话还可以吃上早餐,对身体有一定的好处,而晚上跑步的话可以有助于睡眠。无论是早上和晚上,都能起到锻炼身体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跑步的最佳时间并不是固定的,每个时间段跑步都有其好处与坏处。早上跑步能够唤醒身体,促使神经兴奋,让身体变得灵活,思维敏捷。晚上跑步后,睡觉时大脑分泌的褪黑激素和生长荷尔蒙更加充足,能促进青少年成长和成年人提高免疫力,能够改善睡眠质量。每次最少30分钟以上最好。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跑步机更伤膝盖。
在平地上跑步的时候,肌肉和膝盖会根据自身的需要在跑步的过程中不停地协调;但在跑步机上时,跑步机被设置了固定的速度和频率,跑步时的着力点在固定的位置,由于跑步机的速度和频率不变,为了保持平衡,一般在跑步的时候无法随心所欲地调整,那么着力点就会一直被磨损,因此对于膝盖的伤害更大。
建议:跑步前起码要做15分钟左右的热身运动,跑步结束后,不要立刻停下,可以小跑或快走,避免下肢关节因“被急刹车”造成冲击和损伤。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想减肥早上跑步和晚上跑步相比较来说早上跑步比较好,通常可以达到较好的减肥瘦身效果。早上的空气比较清新,而且身体精神代谢较快,跑步锻炼减肥通常能够达到较好的减肥瘦身效果,但是也需要长期坚持,如果想要快速减肥,可以做抽脂手术,能够抽取体内多余的脂肪,而且还可以达到快速减肥瘦身的目的。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以减肥为目的的跑步,时间不应少于20分钟,速度要慢些,以保持均匀呼吸。20到30分钟的慢速长跑不但能大量耗尽体内的糖原,而且要动用体内的脂肪。且由于慢速长跑不很剧烈,不会使机体过分缺氧,故有助于脂肪的消耗,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所以每天晚上坚持跑步半个小时是可以减肥的。但是晚上并不是跑步减肥的最佳时机,减肥效果并不如早上好,单单就时间来讲,晚上半个小时的跑步是可以减肥的。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