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有黑晕看近小看远大

会员74421743 39岁 已回复
眼有黑晕看近小看远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指导意见: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这可能是远视眼,建议到眼科验光检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咳嗽性晕厥是由于咳嗽期间胸腔内负压过高,使得静脉系统回流到右心的血液就会影响减少。这样血液回流到心脏的时间减少就会导致供应脑的这部分血液也减少,从而引起脑缺血、缺氧发生过晕厥。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有可能是和熬夜,用药过度有关系,不要熬夜,保证睡眠,要尽量减少用眼,多休息。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物,饮食上注意荤素搭配,保证营养均衡,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查明病因再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晕已经是一年多的症状了。一种与血压有关,另一种是眩晕,另一种是血糖或血脂。这时应该去医院做全面检查,还要注意平日不要熬夜,养成规律的生活,不要给自己太多的工作压力,顺其自然,每天放松,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适当锻炼。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平时要规律生活,避免熬夜,适当运动,增强体质,均衡饮食,戒辛辣油腻刺激性食物,在医生指导下明确诊断对症治疗。表现为一个多月前开始出现头部昏沉和视物模糊,感觉记忆力下降、全身乏力有时胸闷心悸,个人分析需要考虑可能为神经官能症,部分症状可能与颈椎间盘突出有关比如手发麻或者头晕等,可以考虑去骨科就诊。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眼疼有可能是高血压引起的,到医院或者门诊测量下血压,只有测量是要高于正常才能算是高血压的。如果检查出血压高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合适的降压药物进行治疗。如果只是眼睛红,眼睛疼痛,不一定是高血压,也有可能是结膜炎或者是青光眼等相关疾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该种情况一般为贫血所致。
突然眼前发黑,晕了几秒,最常见的原因主要有以下两种可能:第一,脑供血不足,营养不良容易导致,连续好几天吃不好或吃不饱,极易导致突然眼前发黑,晕厥。第二,体位性低血压,很多人都曾经历过上厕所以后突然站起,出现眼前发黑、晕,主要是由于突然站起以后,下肢的血液循环没有及时供应大脑,引起眼前发黑、晕。
建议:如果平时就有低血压的情况,可以适当口服生脉饮提升血压,缓解症状,平时注意饮食多样化,营养均衡,适当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