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发病、到现在大概有两个多月了

会员74414658 7月 已回复
从发病、到现在大概有两个多月了,前后输了一个月的液,抗病毒,消炎化痰都输了就是不好,咳嗽痰多,期间说是肺不张,上北京儿童医院在了两次先支镜,说好点了不用在做了回去还接着消炎化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青 护士 威县妇幼保健站儿科 二级
擅长:新生儿感染性肺炎,新生儿病毒感染,维生素D缺乏症,...
已帮助用户: 1832
指导意见:建议您输液的同时进行雾化吸入,有助于药物直达病灶,缓解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胃肠道蠕动减慢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先服用西沙必利来治疗。必要时,可以看看消化内科医生做一下胃镜检查。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两个月的肺癌是不是早期要看做的检查,以及病理结果来定的。如果病人查出来的时候没有任何症状表现,那就是肺癌早期,要尽快进行治疗的。如果病人出现了咳嗽,咳痰等症状,那就不是肺癌早期了,需要积极配合医生进一步治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两个多月能做人流,可以通过普通人流或者是无痛刮宫手术的方法。
通常在怀孕14周之内是可以进行人流手术的,但如果胎盘已经形成,而且子宫随着增长,在做手术的时候难度会增加,还会增加出血量,所以恢复时间也会减慢,超过14周是不能进行人流的,所以两个月在怀孕14周之内是可以进行人流手术的。
做完人流手术后需要注意饮食营养的补充,吃些动物肝脏和血制品。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咳嗽是呼吸道疾病常见的临床表现,常见于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炎、支气管肺炎等,考虑是细菌或者病毒感染等引起。其中病毒感染达到80%以上,如果只是轻微咳嗽,可以适当的口服一些抗病毒止咳的药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如果在医院检查出来是黄体功能不全,是需要进行药物治疗的,并且黄体功能不全,也会表现出了一系列的症状,最常见的临床表现就是月经不来,或者是月经延长这个是最主要的表现。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中医治疗脱肛效果不是很好。中医认为脱肛多是中气下陷,或用力过度造成。多为虚证。可以饮用中药补中益气等进行调理。但患有痔疮和脱肛,还是手术治疗比较好,手术治疗恢复的也比较快,平时保持心情舒畅,避免过度用力,每天要用清水清洗肛门,温水坐浴。可以外涂点药物。多喝水,多吃点蔬菜水果,多吃易消化的食物,少吃油腻辛辣的食物,严重时必须手术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