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沽妇科哪个医院最好

会员74406796 3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塘沽妇科哪个医院最好塘沽妇科哪个医院最好?有黄色分泌物流出,会不会是宫颈炎?宫颈炎的症状都有哪些?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宫颈炎的症状都有哪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周航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计划生育、妇科炎症、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等疾病的诊断...
已帮助用户: 3
问题分析: 宫颈炎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病,一般多由外源性感染引起,但当机体抵抗力下降时,或者子宫颈受某种因素影响,分泌物增加,宫颈外部长期浸在分泌物内就极易受病原体袭击而致病。
意见建议:一般表现为:带下增多,像脓一样,色黄或有异味,严重时有腰痛、下腹部疼痛或同房后阴道出血等现象。你这现象有可能使宫颈炎症,建议你到当地的正规医院进行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无痛人流的费用从五百元到三千元不等。影响无痛人流手术费的因素很多,手术方式、医院规格、体质情况等,因此无痛人流多少钱是因人而异的。按照无痛人流手术程序,费用从三方面产生一、人流前的检查费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妇科艾灸没有最好的,以下穴位都比较好。
患有妇科疾病如痛经、宫寒、附件炎、输卵管堵塞等,艾灸治疗有扶阳固脱、活血化瘀、温经通络、祛寒除湿的作用,而通过艾灸治疗疾病一般都有很好的疗效。一般艾灸的部位主要有腹部的归来穴、中脘穴、气海穴、神厥穴、关元穴、子宫穴,腰部的有腰阳关、八髎穴,而小腿部的足三里穴、三阴交穴,一般每个穴位可灸15一20分钟,坚持3一5个疗程,15天为一疗程。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通常情况下,妇科病的患者吃清淡利尿的食物、蔬菜水果、高蛋白的食物等食物较好。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清淡利尿的食物:妇科病的患者可以适量吃清淡利尿的食,比如西瓜、冬瓜、黄瓜等,补充身体水分的同时还能促进排尿
2.蔬菜水果:妇科病的患者可以适量吃蔬菜水果,比如苹果、猕猴桃、水蜜桃、西红柿、芹菜等,来补充身体的维生素,
3.高蛋白的食物:妇科病的患者可以吃高蛋白的食物,比如豆腐、骨头汤、鱼汤等,补充身体营养的同时,还能补钙。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妇科洗液的种类很多,最好是针对病症的。最好是大牌子的国药准字的正规厂家。比如说细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可以用洁阴康洗液、洁尔阴洗液、甲硝唑泡腾片等进行清洁;霉菌性阴道炎的病因是白色念珠菌,可以用小苏达洗剂来清洁外阴。建议女性在阴道没有发炎的情况下,不能随意使用外用药水,否则会引起阴道内部环境的变化,导致细菌的失调,从而导致疾病。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妇科炎症常见的有细菌感染、真菌感染、滴虫感染、支原体感染、淋球菌感染等。根据妇科的检查和实验室的化验,结合各种类型的炎症来进行治疗。如果是比较严重的,则需要通过对细菌的培养以及实验的结论来进行药物治疗。一般的感染性疾病,如真菌性阴道炎,药物有很多,比如氟康唑。如果是革兰氏阳性菌或者革兰氏阴性菌,需要进行细菌感染的培养。而支原体和衣原体感染,则要看药敏程度。感染的种类要看医生的化验和临床表现。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到当地正规医院妇科去做个B超检查,排除一下宫外孕,人流的费用大概需要两三千块钱,这个也不是绝对的做无痛人流的时间是怀孕35天到70天以内的孕妇,人流越早对身体的损伤就越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