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来月经都不怎么痛经的,可

会员74406720 16岁 已回复
我以前来月经都不怎么痛经的,可是自从今年8月以来每次来月经都会很痛,第一天都卧床不起,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7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冬霞 护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妇幼保健站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30597
指导意见:您好,痛经因为原发性痛经和继发性痛经。 每月在月经来潮前喝用热的红糖水,每天保证两杯。 来月经时可以得到缓解。月经期间保证充足的睡眠。不用凉水洗头洗脚呗。 经期增加营养补充维生素
有用0
关注
崔可心 医师 肥城矿业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80880
指导意见:你的这种情况是比较严重的痛经现象,可以在月经前期以及月经期服用益母草颗粒和元胡止痛片调理
有用0
王加琴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妇科微诊疗手术,熟练运用宫腔镜和腹腔镜手术解决各种...
已帮助用户: 719
问题分析:你好,痛经的原因有很多,在中医上讲有寒凝,血淤,气滞,气血亏虚,肝气郁结等。其主要表现是下腹部剧烈疼痛,腰酸,甚至恶心呕吐等。
意见建议:痛经的原因非常复杂建议你最好去医院进行详细检查等确诊以后在进行有针对性的治疗比较好。平时注意个人卫生,饮食以清淡为主,多喝水,注意保暖
有用0
刘江玲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在诊治早孕、意外怀孕、月经不调、宫颈炎等妇产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2
问题分析:你好,从您描述的情况看,有轻微的痛经症状。一般痛经不会对身体造成损伤。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检查治疗,平时注意多休息不要太劳累过度要劳逸结合,经期内要注意保暖不要着凉了饮食不宜吃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规律自己的生活习惯!
有用0
程泽廷 主治医师 内科
擅长:疑难疾病中医治疗咨询
问题分析:您好:正常月经周期在28-35天左右,每次月经来潮到结束时间为5-7天左右,月经期的月经血量为30-80毫升,多数为50毫升,为鲜红色或暗红色,且月经来潮期间无其他全身症状。当出现月经量少颜色发黑时,一般此情况的发生,其实是月经呈黑色是气滞血淤,经血在宫内淤积时间长所致。而月经量少是指月经来潮时经量较正常人为少,多因血虚、气滞、血瘀、寒凝血脉、痰阻等原因所致。建议你遵医嘱来治疗服用中药调理。
意见建议:饮食应该主要以温热为主,蔬菜水果最好也是烤熟或者煮熟后再行食用,经期西瓜、梨、椰子、葡萄等寒性食物就不要食用了,要多食用高蛋白低脂肪的食品。
有用0
吴芳 医师 妇产科
擅长:擅长治疗宫颈炎、宫颈糜烂、阴道炎、盆腔炎、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4
问题分析:这只能说明你的身体很健康痛经一般都是属于体寒导致的月经来的时候最好衣服穿暖和一点不过同时也建议月经来的时候不要去吃生冷的东西
意见建议:你好,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食药物调理,可以进食益母草,注意平时注意合理睡眠,避免熬夜!
有用0
关注
公培玲 医师 沂源县计划生育服务站妇产科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
已帮助用户: 12572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描述,如果现在月经期疼痛较明显的话,建议做b超检查一下,看看是否有子宫腺肌症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来月经会痛经子宫的盆腔充血所造成的,一般在月经开始后就会逐渐的消失,因卵巢内分泌的作用,会造成身体的精神不正,激动和感觉无力等,这些都是正常的生理现象,近期应该忌口辛辣刺激性等生冷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痛经症状会引起肚子疼痛并伴有呕吐等。
月经痛经由于个人体质存在着较大的差异,月经痛经的症状也会有所不同,反应比较强烈的会引起面色发白以及出冷汗的现象,也有的人只是会有轻微的下腹坠胀以及牵扯疼痛,在有痛经情况发生时,可以多喝些红糖水或者是温热水缓解。
在来月经期间如果出现比较强烈的疼痛,可以遵循医嘱服用止痛药物来改善,另外也可以多卧床休息,缓解疼痛。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在痛经时,可以饮用一些温热的姜糖水,并且采用热水袋热敷的方法来缓解疼痛感。如果疼痛严重,可以使用止痛药物进行止痛治疗。在月经期之前,女性可以采用艾灸和针刺的方法进行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来月经痛经通常需要休息。
来月经出现痛经的时候要注意多休息,避免剧烈的活动,避免过度劳累。在月经期出现痛经时,女性可以适当的走动,但不能过度劳累,否则会引起血液循环加快,造成出血量增加,从而加剧痛经。如果出现宫寒引起的痛经,一定要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可以多喝一些红糖姜水。若疼痛难忍,可遵医嘱或按说明书服用布洛芬缓释胶囊。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有痛经的症状但月经没来,考虑是怀孕,也可能是激素水平变化导致的经前期综合征。
建议到正规医院的妇产科就诊,检查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性激素六项等明确判断是否怀孕。若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值大于10个单位,就可能是怀孕的情况,还要看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有没有出现隔天翻倍的情况,确定怀孕后定期产检,及时监测胎儿的生长发育,孕期饮食尽量多元化,注意休息,不要太过劳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来月经前痛经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1、女性患有子宫腺肌症,在来月经前一周出现下腹部疼痛,主要原因是子宫异位的内膜组织坏死刺激,导致痛经时间明显提前,来月经后疼痛更加严重,此时服用普通的止痛药通常不能很快缓解。
2、女性患有妇科疾病,如盆腔炎症,此时在来月经前也会导致腹部疼痛,主要以慢性盆腔炎为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