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不知啥原因耳朵突然发炎,去医院检查是突发性耳...

会员74382479 5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最近我不知啥原因耳朵突然发炎,去医院检查是突发性耳聋,刚刚治好嗓子又发炎,吃了四天的阿奇好了,昨天眼睛又长了米粒这是啥原因?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第一次是突然左耳突发耳鸣,右耳中耳炎复发,住院治疗好了。而后上子发炎,吃了四天阿奇也好了,昨天眼睛又长了米粒钟,在家点眼药水,这样接二连三的发炎怎么办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这样接二连三的各部位无症状的情况下出现发炎症状,乍回事?该怎样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造成耳聋的原因很多.遗传.产伤.感染.药物应用不当.免疫性疾病.生理机能退化.某些化学物质中毒等都能导致耳聋.中医认为耳聋多为气滞血淤.耳部经络被淤血所阻塞.清阳之气不能上达于耳窍.使得耳部的正常生理功能减退.从而发生了耳鸣.耳 聋等表现.建议检查对症治疗如声信息治疗.水针疗法.离子介入治疗.光波治疗.脉冲电磁场治疗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子宫发炎是指子宫内膜发炎,即经常所说的盆腔炎。需要使用消炎类药物进行消炎处理,如果出现重度的子宫发炎,需要进行住院治疗,要到医院进行具体的检查,避免出现并发症。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要多喝点热水发发汗有助于退烧,多注意观察一下体温,发热38度5服用退烧药物。
指导建议:可以贴退热贴,平时要注意保暖,多去晒太阳增强免疫力,反复发烧要复查一下血常规。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可以到医院做彩超检查明确一下,或者做穿刺送病理化验,明确性质再做进一步治疗!如果对我回复满意请给予评价一下,还有疑问请继续追问!

吕涛主治医师内科莱芜市方下镇医院已帮助用户:66213
擅长:冠心病,心肌梗死,心绞痛

病情分析: 慢性支气管炎是一种常见病、多发病,致病原因是由急性支气管炎未及时治疗,经反复感染,长期刺激造成的。过敏可能是引起慢性支气管炎的重要原因,同时它也是重感冒或流行性感冒的并发症。

带来这些刺激的致病原主要有:吸烟、受凉、伤风、吸人粉尘、机体过敏、气候变化、大气污染等,刺激使支气管和细支气管一再受到感染,导致这些管道的衬膜变厚,扭曲变窄,并被过多的粘液及管壁过度收缩而阻塞支气管,便会造成慢性支气管炎。

慢性支气管炎的第一个症状就是晨咳并咳出痰液,有时干咳,有时咳白粘液痰。到末期则咳嗽、呼吸困难,喘鸣几乎终年不停。慢性支气管炎病情严重时产生呼吸道衰竭和肺癌。
意见建议:慢性支气管炎以老年人发病串较高,患者可能会连续咳嗽好几个月。此外,由于肺部氧气与二氧化碳的交换空间减缩,心脏必须更努力工作,来维持足量的血液,这样可能导致心脏疾病。

李武沛医生会员内科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8379
擅长:内科

问题分析:你说的情况可能是胃窦炎,表现为腹胀,腹痛,发酸,消化不良等。
意见建议:建议吃奥美拉唑,克拉霉素,甲硝唑治疗,香砂养胃丸保养。忌辛辣。

董树林主治医师内科巴中体检门诊部已帮助用户:39856
擅长:消化病,风湿病,皮肤病

病情分析: 淋巴发炎可以在体表摸到肿大的淋巴,血常规白细胞增高等。

楼照英医生会员中医科义乌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389
擅长:高血压、脑梗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