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不开诊断证明

会员74373702 25岁 已回复
医生不开诊断证明到医院看病,医生怕牵扯自己不开诊断证明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哲 威县第三人民医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儿童保健,上呼吸道感染,婴幼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185083
指导意见:你好,正规的医院一般是可以开诊断证明的,建议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最近正值新冠病毒大流行之际,许多人都会感染新冠病毒的。
指导建议:您这种情况可以带着核酸检测报告到附近的医疗机构去开证明。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急性心肌炎的病人一般有流感的历史,多数是由上呼吸道和痢疾引起的,一般发生于13个星期以内。
由于是有创伤性的检测,而且在分离的时候也会出现一些错误,如果没有及时的处理,很容易被查出,因此,急性心肌炎的诊断要看患者的症状和病历,其实主要就是结合病史以及症状体征辅助检查,需要在明确病因后积极性对症治疗,不要延误病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没有所谓的诊断怀孕证明,是否怀孕,只需看检查结果以及综合症状来判断。如果是正常的怀孕,会写上早孕,中孕或者是晚孕,三个月之内属于是早孕,这种阶段容易出现早孕反应。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病毒性心肌炎主要根据起病前肠道或呼吸道感染病史确诊,心脏损害临床表现,心肌损伤标志物呈阳性。
还有一些辅助检查提示心肌损伤,病原学检查呈阳性。临床上诊断病毒性心肌炎应予考虑,诊断主要依靠心内膜心肌活检。根据患者有无症状和体征来确定是否存在心力衰竭,心律失常和急性心肌梗死,并及时采取积极治疗措施。还应重视鉴别诊断,在兼顾病毒性心肌炎确诊时,β受体功能亢进应排除,甲状腺功能亢进等,二尖瓣脱垂综合征及其他累及心肌的疾患如冠心病等,结缔组织病、代谢性疾病、克山病等,药物和毒物等对心脏造成损害。
另外还需要结合临床表现,对患者进行全面综合分析,才能做出正确的判断。检查时可采用实验室检查,包括血液生化检查等,病毒血检查和辅助检查包括心电图、x线等,超声心动图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病历描述,是有卵圆孔未闭,属于先天心脏发育不良,现在有影响到心脏供血,出现右向左大量分流,这种情况会增加心功能下降的风险。
指导建议:因此需要考虑做介入封堵手术,以免出现心衰,手术比较简单,风险小,老年人也可以做。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大部分医院周末正常上班,建议就诊前电话咨询即可。
由于不同地区的不同医院,门诊时间可能有区别,建议在医院官网上查找有无相关说明,或直接电话咨询。怀孕之后建议到医院检查B超和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这些都是常规的检查项目,大多数医院没有特殊情况在周末都能正常检查。若检查结果没有其他问题,再继续做好运气产检即可,若检查中有异常的情况,应根据医生的指导进行后续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