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谷元婷医生今天上班么

会员74371448 11天 已回复
请问谷元婷医生今天上班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耀恒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1135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看是什么医院了,结合一下就诊的医院看,
有用0
关注
张哲 威县第三人民医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儿童保健,上呼吸道感染,婴幼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185083
指导意见:你好 进行预约的,因为他一周就出一次疹,而且每次只看一定数量的病人,所以的话,是需要进行预约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宫腔镜手术包括宫腔镜检查、宫腔镜下诊刮术、宫腔镜下电切术,做了宫腔镜需要休息几天应根据具体的宫腔镜项目来判断。宫腔镜检查操作比较简单,所需手术时间比较短,对患者身体伤害较小,通常休息一周左右可以正常上班。宫腔镜下诊刮术相对而言比较复杂,手术时间稍长,患者术后通常休息两周左右,即可正常上班。宫腔镜下电切术的操作过程复杂、手术时间较长,术后恢复较慢,患者行宫腔镜下电切术后,应休息一个月左右再恢复上班较好。患者行宫腔镜手术后,应注意休息,清淡饮食,一个月内禁止方式性行为,并定时复查,如有不适症状、异常情况出现,患者应就诊,明确原因后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是休息一周的时间是比较好的,人流后应卧床休息两到三天,以后可下床活动,逐渐增加活动时间。在人流后半月内不要从事重体力劳动,避免接触冷水。人流后子宫需要一个月左右复原。因此要注意增加营养,摄入足量的蛋白质,增强机体对疾病的抵抗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肌瘤是开腹的,如果是剥离肌瘤或者是子宫次全切除,至少要休息一个月,不然的话,腹部切口还没有完全愈合,一旦出现牵拉张力,就会出现撕裂出血的情况。
此外,子宫切口的生长和愈合也需要一定的时间。15天就开始工作,会影响伤口的愈合,也会影响到工作时间。而且全子宫切除手术后,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影响,尤其是阴道残端的恢复,一般要休息三个月。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问题分析:您好,这里是全国互联网疾病咨询平台,请问你有什么需要咨询的问题,请描述清楚或者上传相关的报告单。
指导建议:这里不是当地平台,也不是当地医院,请问你有什么需要咨询的,请描述清楚或者是上传相关的报告单。有助于解答问题。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如果工作比较轻松,恢复又不错的话,三天以后是可以上班的,人流术后一个月内,禁止性生活及盆浴,术后应服用抗生素一周,以预防感染,术后2周到要医院进行复诊,有条件可休息一周到二周,避免剧烈运动及着凉,应多食有营养易消化的食物,如鸡汤、鱼汤、排骨汤等,禁止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成人做包皮环切手术后,建议休息3天。3天后如果没有明显的疼痛、水肿、感染等,则可以正常上班。但上班时不能从事剧烈的活动或者重体力劳动。如从事重体力劳动或者剧烈活动的工种,则建议等待包皮环切手术后5-7天再酌情去考虑上班。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