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良医院挂号可以刷社保卡吗

匿名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大良医院挂号可以刷社保卡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急急急急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耀恒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1135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应该是可以的,每个医院都是可以刷银联卡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拔牙完全是属于医保的范围的,但是不要因为牙疼就要立刻进行拔牙,还是要到牙科进行相应的检查,如果有蛀牙是可以进行局部的治疗等。首先控制好炎症,没有疼痛才可以进行拔除。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不能报销,因为社会医疗保险只有在住院的时候,或者是有慢病、特病的时候,才可以进行报销。而拔牙属于一种基本的口腔颌面外科操作,一般都在门诊进行拔牙,所以是不能够报销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割包皮可以使用社保卡。包皮,指阴茎皮肤覆盖在阴茎头处褶成双层的皮肤。包皮过长虽然不是一种病,但过长的包皮容易集聚污垢,发生包皮炎。要注意剥皮的清洁,保持局部的卫生。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补牙是属于治疗的,在医保范围内,可以报销的。可是镶牙,洗牙结石,烤瓷牙等不可以用医疗保险付款。基本的补牙是能够用社保卡的,包含医疗保险范围之内的基本原材料和医药费,全是能够走医疗保险报销程序流程的。但是需要留意的是,务必是在指定的医院医治才能够享有医疗保险报销的。一般情况下,补牙后2-3天内应避免用患侧咀嚼食物,以防牙折及补料脱落。如果龋齿较严重,且有较大面积缺损,牙体修复后由于牙体本身抗力不足,在咀嚼时易发生牙折。建议:饮食要以流食为主,不要吃过硬、过冷、过于刺激性食物,注意饮食清淡。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一般情况下,超声内镜检查当天挂号是否可以做上,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分析。具体内容如下:
超声内镜检查是一项难度比较高的技术,对医生的要求比较高,因此可能会存在排队的情况,不能保证当天挂号当天就一定能做上。另外,要进行超声内镜检查,患者也要做好准备工作,要充分禁食、禁水,至少要持续8个小时以上,因此如果患者是下午才挂号,那么当天可能是做不到的,但如果患者很早就挂号了,则有可能能做上。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刷酸可以选择在白天刷。白天时的光线较亮,能够更好的观察到皮肤的基本情况,可以使刷酸的效果更好,让皮肤变得更加光滑细腻。在刷酸时需要到正规医院,医生会在皮肤上涂抹高浓度的酸性物质,能够使皮肤上老化的角质层快速脱落,还可以将毛孔内的垃圾清理出来,缩小面部的毛孔。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