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全流产11天后有恶露 是不是流干净了

会员74351600 25 已回复
不全流产11天后有恶露 是不是流干净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强 医师 东光县中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扁桃体肿大
已帮助用户: 36518
问题分析:你好,女性怀孕以后不管是哪种流产方式都是会有流产不全的可能的。所以需要流产后大概一周的时间通过超声复查看看的
意见建议:您的情况具体是否流产干净,建议做个超声检查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产后恶露排尽后有分泌物有可能是子宫复旧功能不良,宫内感染等原因引起的。可以先吃一些药物看看能不能恢复正常,必要的时候要做个妇科检查,在查清楚原因后再对症治疗。注意暂时不要同房。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自然流产后一般流干净了,具体分析如下:
自然流产可以排出体外,但也有一些身体素质比较弱的女性,会出现不洁的情况。如果是自然流产,一般在自然流产一周后到医院做详细的检查,如果还没有完全排出,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清宫,避免感染,影响身体健康。如果已经排出了,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清洁卫生,做好避孕措施,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同时要把内裤和毛巾暴露在阳光下,消毒。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回声不均匀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女性在进行人流后,检查出子宫内膜回声不均匀,可能是因为流产不干净,宫内有残留组织所导致的。另外还有可能是因为在进行流产的过程中,子宫内膜受到了一定的损伤所导致的。这种情况需要及时到妇产科进行检查,判断引起子宫内膜回声不均匀的原因,并根据医生的建议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先兆流产出血一周干净后如果没有再出血,一般流干净的可能性比较大,但是不能根据流不流血确定干没干净,需要在一周或者是十天左右,去医院做个彩超检查看看有没有流干净比较准确,没流干净需要及时做清宫手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从医学的角度来讲,恶露干净了并不意味着子宫已经恢复了。通常剖腹产的女性在2个月之后,子宫才可以恢复,建议孕妇应该去医院检查。在饮食方面,不要食用辛辣、生冷带有刺激性的食物。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但是不要吃有良性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人流后如果阴道流血不超过月经量,持续时间也不超过一周,那么就说明顺利地流干净了。因为宫内有残留物,是会引起不规则阴道流血,量时多时少或者有大出血的可能。还会出现腹痛等症状。如果不能确定有没有流干净,可以到医院做个B超,观察子宫内膜的情况,确定有没有残留。如果有残留,就要进行清宫手术,以免发生感染。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