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经常感觉食道返流疼,经胃镜检查有胃炎(球部和胃窦...

会员19199438 5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经常感觉食道返流疼,经胃镜检查有胃炎(球部和胃窦两处)、陈旧性出血,大夫给开奥美拉唑钠肠溶片,吃后效果挺好,但这个药副作用太大(头疼、头晕),不适于我吃,我想换个药,换个作用与这个差不多的没有副作用的药,请你给与指导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已经检查过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帮助给我选一种相似的药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立亚 副主任医师 定州市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新生儿窒息,新生儿呼吸暂停,新生儿败血症,新生儿黄...
已帮助用户: 12326
问题分析:奥美拉唑肠溶片属胃酸抑制剂和其相同作用的有雷尼替丁胶囊,西咪替丁片等其一就可
意见建议:别吃酸辣食品,忌烟酒,吃几天好转后即可自己保养,注意饮食
有用0
关注
王继超 医师 天津市蓟县官庄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慢性溃疡性结肠炎
已帮助用户: 3082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现在有食管反流初步考虑应该是胃酸分泌过多,胃酸向上反流引起来的,平时有没有反酸烧心胃痛的表现?
意见建议:奥美拉唑肠溶胶囊确实有一定的副作用,针对你的情况我建议可以选用雷贝拉唑,和铝碳酸镁片,联合用药,应该对你的情况,应该有非常好的改善和治疗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的胃镜检查已经做了,当时有没有取病理活检。
指导建议:若果病检没什么问题就不用担心,糜烂性胃炎可以治好

朱健康主治医师内科新疆喀什地区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6
擅长:胃病,消化性溃疡,反流性食管炎,呃逆症,胆汁返流性胃炎,胆汁淤积性黄疽,萎缩性胃炎,溃疡病出血,腹水,慢性溃疡性结肠炎

问题分析:奥美拉唑肠溶片属胃酸抑制剂和其相同作用的有雷尼替丁胶囊,西咪替丁片等其一就可
意见建议:别吃酸辣食品,忌烟酒,吃几天好转后即可自己保养,注意饮食

陈立亚副主任医师儿科定州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326
擅长:新生儿窒息,新生儿呼吸暂停,新生儿败血症,新生儿黄疸,巨大儿,新生儿呕血和便血,胎粪吸入综合征,新生儿Rh血型不合溶血病,新生儿呕吐,新生儿ABO溶血病

问题分析:你好,胃窦炎只是一种现象,症状各有不同,治疗也因人而已,检查只是一种参考,需结合自己的情况选药。
意见建议:建议。详细介绍病情,综合分析,好做出合理的判断和用药,注意。不吃生冷辛辣油腻的食物,忌烟酒,再联系。

韩应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济宁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836
擅长:调理高血压、心脑血管病、动脉硬化、高血粘症、常见亚健康体质,体虚感冒、自汗、潮热盗汗、心悸气短、体乏无力、肾虚腰膝酸软、还有慢性口腔溃疡、喉痹咽炎、湿气重等慢性病、体质性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检查结果,慢性浅表性胃炎伴糜烂治疗建议口服雷贝拉唑,丽珠得乐,克拉霉素和替硝唑。
意见建议:注意饭后避免立即睡觉.同时避免暴饮暴食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少食酸甜食物,禁烟酒,生活秩序要合理,祝你早日恢复。

燕路兵内科广宗葫芦医院已帮助用户:113064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这个是提示有糜烂性胃炎,是需要及时治疗的,否则容易出现胃溃疡等疾病的,是可以继续使用一些消炎药治疗的。
意见建议:建议是可以使用一些消炎药治疗的,比如奥美拉唑等,注意饮食清淡,少量多餐。

李二月主治医师其他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65656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难治性溃疡,食管-贲门失迟缓症

问题分析:胆汁反流性胃炎亦称碱性反流性胃炎,是指由幽门括约肌功能失调或行降低幽门功能的手术等原因造成含有胆汁、胰液等十二指肠内容物反流入胃,祝你健康。
意见建议:促进反流物的排空。常用药物包括甲氧氯普胺(胃复安)、多潘立酮(吗叮啉)、莫沙必利(新络纳)等。

郭海良副主任医师其他本溪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4224
擅长:血液疾病、心血管、高血压及内科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