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十四岁的我,心理年龄测试后,39岁,心理老化程度...

会员74287134 1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只有十四岁的我,心理年龄测试后,39岁,心理老化程度是59%。很少快乐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怎样让自己乐观起来 学会遗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岚昱 私人心理咨询师心理诊所
擅长:情感障碍,强迫症,心理障碍
已帮助用户: 1929

心理指导:您好,心理学中心理年龄的概念一般用于智商计算,表示某一年龄段的智力水平,对心理特质的测试最好在专门机构进行,网上和一些杂志上的测试都是仅供娱乐,不能代表自身真实情况。您现在这个年龄正处于青春期,情绪起伏较大,也会比较敏感,因此有时会出现一些情绪问题,随着成长会有改善。您可以自己试着调整一下,和朋友谈谈,写写日记,接触一些比较积极的东西,培养一些兴趣爱好等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十四岁发现狐臭遗传性狐臭,要想完全消除,可以通过下述方式:
1.液氮冷冻、激光、肉毒素、微波等非介入手术的方式进行,这样可以破坏皮肤下的大汗腺,减少臭气。
2.日常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腋毛要去除,否则会导致细菌繁殖,增加异味;建议经常换洗衣服,保持腋下的皮肤干燥,穿着宽松的棉质衣服。
3.减少食用洋葱、咖啡、浓茶、酒精、辣椒等能促进汗腺分泌的食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四十四岁不来月经正常。临床上如果在四十岁之前绝经,属于卵巢早衰,如果在四十岁以后绝经属于正常现象,因此,四十四岁不来月经是正常的。一般绝经年龄在四十五岁到五十五岁之间,因为个体差异,所以绝经的年龄也不同。绝经还可能跟家族史有关系,比如母亲绝经早,女儿一般绝经也早;如果姐妹绝经晚,一般其他姐妹绝经也会晚一些。另外绝经还跟初潮的年龄有关系,如果初潮来得早绝经也会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十四岁女孩月经不规律可能是正常的,具体内容如下:
青春少女由于自身的卵巢机能不健全,尚未形成正常的排卵能力,会导致经期长短不一,经量多少不一。女性来例假的时间是在两年后。女性来例数多或者是来例假比较多,要及时就医,在医师的建议下服用一些药物。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持好的生活方式。平时多食用一些清淡、有营养的食品,有助于加快女性生理期的建立正常周期。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糖尿病能否治愈,要根据典型、时期的糖尿病及胰岛细胞是否发挥作用来综合判断。详细情况如下:
一、1型糖尿病:难治。
二、二型糖尿病:早期二型糖尿病胰岛细胞功能尚可,诊治糖尿病时间不长。一般在1-公元3年内,经治疗无需长期用药,血糖非常稳定,胰岛细胞功能良好,按时复查。
三、妊娠期糖尿病:大部分患者孕后血糖稳定,但必须按时复查,部分患者孕后形成真正糖尿病,需用药治疗。
四、特别典型糖尿病:胰腺切除引起的糖尿病,一生需要胰岛素治疗的激素引起的糖尿病,激素停用后经过药品干预血糖稳定,糖尿病也会加重。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是和年龄有关系的。绝经后,激素水平下降,分泌减少。
指导建议:建议不要过于在意这个,平时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适当运动,多补钙。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十四岁一般不用脱毛胡子,可能会导致自身的发育受到影响。十四岁还处在发育不成熟的状态,如果在脱胡子期间操作不恰当,可能会引起毛囊炎症性病变,从而会导致自身的散热功能受到影响,干扰到自身的健康。大多数需要等到成人以后才可以调理,产生的损害性比较小,有助于快速的恢复。胡子大多数可以通过激光脱毛的方式调理,也可以通过冰点脱毛的方式调理,要做好卫生护理工作,避免出现毛囊严重损害。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