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菌性阴道炎,医生开了保妇康栓

会员74286078 19岁 已回复
细菌性阴道炎,医生开了保妇康栓一天两颗,是一次塞两颗还是早晚各一颗?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慧婧 副主任医师 费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切除术,功血,处女膜闭锁,子宫脱垂,阴道毛滴虫...
已帮助用户: 1334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从你的情况来看的话,这个是一次用两粒就可以了
意见建议:建议你这情况如果用两粒的话,一次用两粒就可以了。
有用0
关注
崔红英 主治医师 夏津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42905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每天晚上睡觉之前阴道放药一粒就可以了。
有用0
关注
黄梅 主管护师 宜黄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滴虫阴道炎,真菌性外阴炎,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9509
问题分析:你好,保妇康栓每晚一颗,临睡前清洗外阴后戴手套放入阴道。
意见建议:建议:治疗期间禁止性生活,避免吃生冷、辛辣等刺激性食物。
有用0
关注
于晓青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50626
指导意见:保妇康栓可以,早晚各一个阴道用药。效果比较好。
有用0
关注
冯丹 药师 沈阳金贸医药药品保健品 药店
擅长:活血止痛膏,口服水解蛋白,羚羊角颗粒,生脉饮,三金...
已帮助用户: 13817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建议可以一起使用,在临睡前使用吸收效果比较好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一起使用,并且采用卧姿,这样比较利于药物吸收,同时用药期间忌口辛辣食品和酒
有用0
关注
施文涛 主治医师 简阳市红塔医院妇产科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前庭大腺炎,痛经,老年性...
已帮助用户: 5934
问题分析:你好,细菌性阴道炎是因为阴道菌群失调,厌氧菌生长多了引起的。保妇康栓是中成药,有治疗细菌性阴道炎的左右。一般是每晚使用一次,一次一粒就可以了。
意见建议:阴道上药都是晚上用的。如果炎症特别炎症可以用一天两粒,常规使用是一天一粒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对于细菌性阴道炎,可以用来做保妇康栓。细菌性阴道炎是一种由阴道内菌群紊乱所造成的一种混合型炎症,在中医看来,这与人体湿热下注有关,比如生活习惯不规律、熬夜上火等。对于细菌性阴道炎所致的外阴瘙痒、白带增多、白带异味、小腹部坠胀等病症具有清热解毒、除湿止痒、活血化瘀、行气破瘀等功效。
妇科炎症是一种妇女常见病,并且经常复发,会造成许多不必要的困扰。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不建议有细菌性阴道炎的患者使用保妇康栓来治疗。
保妇康栓,对各种类型的阴道炎都有治疗的效果,比如细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或者霉菌性阴道炎,都有一定的治疗效果。用药期间禁止性生活,禁止口服辛辣凉的食物,否则会影响药物的效果。治疗期间患者要注意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要定期前往医院进行复查,有助于病情的恢复。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如果现在来月经了,如果你用的是口服的药物,月经期间可以用。
指导建议:如果是阴道上的药物,建议等月经干净以后再继续用药。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细菌性阴道炎是由于阴道菌群失调、厌氧菌感染所致,主要与局部卫生、频繁性生活以及用冲洗器冲洗阴道,导致菌群失调等有关,临床表现为白带量多、白带呈黄色、有臭味、局部瘙痒等。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细菌性阴道炎可以去当地正规医院妇科就诊。
细菌性阴道炎是一种典型的妇科疾病,这种疾病是由厌氧菌和阴道加特纳菌的混合感染导致的,通常存在细菌性阴道炎的患者会出现阴道分泌物增多,白带有鱼腥臭味以及阴部瘙痒等症状。细菌性阴道炎的治疗可采取口服药物和局部药物进行治疗。首选甲硝唑药物进行口服。局部药物治疗可选甲硝唑、克林霉素栓剂、片剂以及乳膏凝胶等药物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细菌性阴道炎对饮食方面没特殊要求。
一般来讲,如果女性患有细菌性阴道炎,那么通常是因为阴道内正常的菌群失调,使得乳酸杆菌减少,加德纳菌等其他的微生物大量繁殖所导致的,患者通常出现分泌物增多,有鱼腥臭味,外阴瘙痒和烧灼感等症状,需要及时的检查治疗。
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还应注意保持饮食清洁、卫生,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