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底做了心肌灌注显像,考虑为心...

会员67746708 32 已回复
上个月底做了心肌灌注显像,考虑为心肌炎,吃要了可是还是感觉一天有时候会有几次不舒服,有隐痛。医生开了黄芪片和参松养心胶囊和盐酸曲美他嗪片。请问这病好治吗?严重不严重?我平常生活中需要注意什么?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兴龙 主治医师 北京卫人中医医院内科
擅长:糖尿病,缺血性脑血管病,慢性胃炎,偏瘫,坐骨神经痛...
已帮助用户: 14687
指导意见:你目前这种情况,病情还是较重,从用药来看,存在早搏。建议平时多注意休息,不要熬夜,遵医嘱服用药物,预防感染,感染会使病情加重。定期复查,直至彻底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肌灌注显像检查前一天晚和当天早上禁服β受体阻滞药、硝酸甘油类等扩血管药物,忌服浓茶和咖啡。检查当日空腹,自备油煎蛋、油条、肉包或全脂牛奶1盒,负荷显像需床位医师陪同。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会对肾脏造成不好的影响,不过心肌灌注显像使用的造影剂,通常都选择非离子型的,对人体的影响不大,没有多大的副作用,可以很快的通过肾脏排泄,不会留下明显的后遗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上个月做了脱毛月底就来大姨妈了是不会有影响的,但是在来大姨妈期间是不可以做脱毛的。来大姨妈期间身体免疫力比较低下,在这段时间内做头发可能会诱发感染。如果在做完脱毛之后间隔一段时间来大姨妈,是不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影响的。来大姨妈过程当中需要做个个人的卫生护理措施。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感染性病变TB指的是肺结核的情况,肺结核是由于结核杆菌感染肺组织出现的感染性病变,常有咳嗽,痰中带血丝,胸闷胸痛及低热,盗汗等表现。出现的胸腔积液及淋巴结情况,也是由于肺结核导致的,需要积极地服用抗结核药物。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紧急避孕药对后面的性生活是没有作用的,如果吃了药物以后再次有性生活没有避孕措施,那么也不安全的。
指导建议:如果月经后期一直没有来的话,可以做一个早孕测试看一下,因为有的时候吃了紧急避孕药以后也可能会导致月经不来,但是如果怀孕的话,也可能会导致月经不来,因此需要通过早孕测试来判断。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心肌血流灌注显像没有危险,心肌灌注显像对冠心病、心肌梗塞面积判断,冠脉搭桥术及溶栓治疗的监测,均为首选方法。冠状动脉狭窄程度不同,心肌灌注显像会有不同表现。冠状动脉狭窄小于50%,心肌灌注显像无论运动试验或药物试验都会是阴性,从治疗的角度,临床价值不大;冠状动脉狭窄大于50%,小于80%时,静息心肌显像多为阴性,单纯静息显像没有诊断价值。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