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李医生,一个月前感觉腰两侧

会员74245250 21岁 已回复
你好李医生,一个月前感觉腰两侧隐隐痛,去医院做了尿常规发现尿蛋白两个加也没有重视,直到国庆放假回家去医院再次尿常规也做了24小时的尿,24小时的检查结果是0.4,这次去医院看了诊断是慢性肾炎,问题严重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文文 医师 齐河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胃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099
指导意见:根据你描述的这个情况如果是肾炎的话,治疗起来比较困难也比较容易复发。
有用0
关注
景越 主治医师 莱芜市莱城区方下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心肌缺血,高血压,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63729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你的病史,诊疗及症状分析病情。正常人尿中不会有蛋白的。已经确诊了慢性肾炎。肾脏是人体最主要的排泄器官,现在是不可逆的病变。建议你及时到医院肾内科就诊,系统性治疗。
有用0
宋桂英 主治医师 沂源县南麻卫生院内科
擅长:急性上呼道感染,感冒,慢性咳嗽,肺炎,支气管扩张,...
已帮助用户: 63177
指导意见:你好,您的这种情况去医院做了检查,说明你患上了慢性肾炎,这种情况是必须要引起你的高度重视的,在这种情况下,你最好还是要听从你的主治医生的安排抓紧治疗,坚持治疗一段时间,有可能你的慢性肾炎会逐渐恢复的,患上了慢性肾炎,你在性生活上最好还是要有节制,你最好还是要清淡饮食,这对你的慢性肾炎恢复也能够起的比较不错的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结合你的情况考虑,腰部扭伤可能性比较大。
指导建议:如果腰椎磁共振有问题,建议至医院骨科治疗,若无骨折,多休息,不要劳累,腰部疼痛症状可能持续较久时间,可以做下理疗缓解症状,以及口服抗炎镇痛药物。

温俊程医师内科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789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诊治及管理

女性腰后面两侧疼可能是妇科炎症、慢性劳损、泌尿系统感染等原因引起的,女性应对因进行治疗。
第一,女性的一些妇科炎症,如宫颈炎、盆腔炎等。
第二,最常见的是在日常生活中,长期站着,或者是久坐不动,会造成腰部肌肉的疲劳,从而引起腰肌劳损。
第三,如果是泌尿系统的结石、肾炎引起的,会引起左右腰部的疼痛。腰部两侧有痛感,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腰椎的滑脱等原因引起的。如果出现腰部疼痛,建议及时到医院做详细的检查,确定病因,并进行相应的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两侧肌肉痛的原因有:
1、长期弯腰、拾物、久坐、久站、久躺等不良生活、工作姿势,会造成腰部肌肉的慢性劳损,同时也会造成腰背部肌肉的疲劳和高强度的运动引起的疼痛。
2、腰椎间盘突出会对腰肌的神经造成压力,从而引起腰侧的肌肉疼痛。
3、女性可能会有合并怀孕的可能,怀孕期间由于胎儿生长、子宫宫腔扩大,导致腰部肌肉疼痛,女性月经期间会出现腰肌酸痛。
4、输尿管结石、肾结石等泌尿系统疾病都会导致腰两侧肌肉疼痛。
5、全身感染性疾病,如肺结核、布氏杆菌病等,可引起全身高烧,并可造成腰肌酸痛。
6、夜间睡觉时,如果不注意保暖,腰会因为着凉而抽筋,早上起来的时候会出现腰侧的肌肉酸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往上两侧痛可能是肾结石、腰椎间盘突出、腰部脊柱炎等原因引起的。
腰部上两边疼痛主要是因为肾结石会刺激到肾盂,导致腰部和上两侧的疼痛,同时还会出现尿频尿急、尿痛、血尿等症状。腰椎间盘突出会导致腰上两边的疼痛,这是因为腰椎间盘突出对神经造成的。同时还会出现肢体麻痹、疼痛、活动限制等症状。腰部脊柱炎属于慢性劳损、创伤、免疫功能低下等原因导致的一种慢性慢性炎症,也会导致这种情况。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两侧长肉的原因有:
1.驼背。胸椎退变、维生素D缺乏性佝偻病等导致胸椎后突,形成驼背,胸背下方腰两侧软组织堆积,形似腰两侧长肉。
2.半椎体畸形。脊柱胸腰交界区的半椎体畸形可能导致局部异常弯曲,脊柱高度降低,导致背部两侧皮肤、皮下组织赘积,外观如同腰两侧长肉。
3.肥胖者,腰两侧过多的脂肪组织,也可显示出腰两侧长肉的感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腰左右两侧疼可能是筋膜炎、肌肉劳损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筋膜炎:筋膜炎一般是指筋膜在长时间的反复牵拉下发生的无菌性炎症,可能会导致患者腰左右两侧疼。
2.肌肉劳损:腰部劳累过度、受到外力牵拉等原因,可能会造成肌肉劳损,出现肌肉痉挛、僵硬、活动受限等情况,从而导致患者腰左右两侧疼。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