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孩2岁5个月,2岁时确诊肾

会员74233072 2岁 已回复
我小孩2岁5个月,2岁时确诊肾病综合症,经过了5个月的治疗,一直都挺好,这几天流鼻涕,今天出现了蛋白尿,大概是什么情况,该怎么做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汪菲 医师 六安市第四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神经系统及各系统的诊断与治疗
已帮助用户: 3056
指导意见:你好,这样的情况首先要治疗病毒感染引起的感冒,其次复查一下小便常规
有用0
关注
梁奎普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站儿科 二级
擅长:新生儿胎粪吸入综合征,口炎,新生儿母婴血型不合溶血...
已帮助用户: 4045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这个问题感冒炎症引起的蛋白尿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儿心肌炎一般性血常规检查时,可见白细胞轻度升高、中性粒细胞升高、血沉稍快、心肌酶检查、肌酐带班等,病毒学检查方面,初期可由心包积液、心电图急性期多有窦性心动过速心律失常按期前缩小、也有心动过速,同时需胸部X线检查、超声心动图检查。
如果小孩被确诊为心肌炎,需要及时采取治疗,一般需要谨慎使用药物治疗,因为小孩身体承受药物的能力较差,需要在医生指导下严格用药,避免导致小孩出现不适症状。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通常来说,小孩肺结核可以通过临床症状、痰培养实验、X射线检查等确诊。
小孩如果患有肺结核,首先可以通过临床症状来判断,如果小孩出现干咳、喘息、痰中带血等症状,可能意味着患有肺结核;如果无法确定,另外也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痰培养实验,如果检查结果为阳性,意味着存在结核杆菌,也可以确诊为小孩肺结核;另外还可以进胸部的X射线检查,如果看见明显的结核性病灶,也可以确诊。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小孩白血病可以通过临床症状、血常规、骨髓穿刺检查等确诊。
1.如急性小孩白血病有发热、贫血、血小板减少,部分患儿有面色苍白、肝脾肿大、淋巴结肿大的情况。
2.血常规发现有幼稚细胞、白细胞异常的增高,用感染一般不能解释。
3.骨髓穿刺检查见到分类有幼稚细胞明显增多,一般是确诊的手段,可通过病理分型、基因检测,来确定具体的类型,指导化疗方案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小孩割包皮通常是因为包茎或者包皮过长导致。但是有些包茎和包皮过长很多在6岁以内可以发育正常。所以如果在6岁以前有这种问题,可以先观察。如果6岁以后还是有包皮过长或者包茎,就可以考虑手术治疗了。另外也要看小孩的配合程度,在青春期前一两年做,也就是12岁左右,孩子也比较大一些,手术配合度会比较好。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可做尿常规、B超、CT、尿渗透压测量等检查。大多数多囊肾患者是遗传性疾病。发病期在青年和中年。随着年龄的增长,囊肿增多,症状加重。主要表现为肾肿大、肾痛、血尿、高血压。建议患者及时到医院检查,随时监测囊肿情况。若囊肿过大,应及时手术,以防损害肾功能。多囊肾有一定的家族遗传性,所以还是要注意,一般情况下可以通过影像学检查,被发现,比如B超或者是CT检查等等,在检查过程中发现肾脏中囊肿超过4个,这时候可以确定为多囊肾。也可以进行基因检测,这种方法比较精确。

张宇梅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肾脏病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在中西医结合诊断和治疗急慢性肾脏病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尤其是肾功能衰竭的诊断和治疗,血液净化技术及透析患者难治性高血压、贫血、高磷血症等并发症的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针对皮质盲,现在多采用皮质激素及扩血管药物,营养神经药物,但是效果有限。
指导建议:请说明孩子现在有使用什么药物治疗,有无配合做针灸或理疗,还有无合并明显的脑损伤,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