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致患者头部损伤,事发后患者

会员74219968 58岁 已回复
车祸致患者头部损伤,事发后患者伴恶心呕吐,但意识清楚,入院后立即行颅内血肿清除术,手术很成功,但目前患者一直处于昏迷状态,没有意识和知觉,已经第五天了,并发肺部感染。请问患者为何一直未醒?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魏标松 副主任医师 石城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危重疾病及神经内科、呼吸内科疾病的诊治,在颅内...
已帮助用户: 9320
病例分析:你好!颅脑损伤,危险期末过
意见建议:积极治疗,遵循医生意见
有用0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属于意识没有恢复,和脑细胞受损是有关系的,只有继续治疗,观察情况的变化
有用0
关注
姚学华 副主任医师 胜利油田管理局龙口基地中心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
已帮助用户: 53344
指导意见:虽然努力的学总已经清楚大学路那的损伤并没有恢复,所以患者仍处于昏迷状态。目前还需要控制肺部感染。治疗上主要是对症治疗控制,脑部和肺部的炎症。进行活血化瘀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穿后患者应该注意休息、注意日常护理等。
腰穿之后的病人应前往枕边平卧,休息4~6个小时,预防腰穿术后低颅压性头痛,病人可适量饮水,穿刺时针眼要注意防护。穿刺针头和导丝必须妥善固定。切忌消毒纱布局部外敷过早脱落,穿刺当天不宜沐浴,切勿用手接触针眼的部位。此外,饮食上要保持清淡饮食,避免食用辣椒、大蒜等辛辣刺激性食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骨盆骨折术后的功能锻炼有大腿肌肉的训练、抬腿训练等。骨盆骨折术后的功能锻炼要注意以下几点:
1、第一阶段:手术后2-3个星期,主要进行踝泵功能及大腿肌肉的等长训练,主要是防止血液凝块和肌肉萎缩。
2、第二阶段:在手术后4~6个星期内,做轻微的髋部运动和抬腿训练,以提高关节的功能。
3、第三阶段:在手术后2个月内进行负重、平衡锻炼,以防止骨质疏松、锻炼步行。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是外伤导致的肩锁关节脱位,首选还是手术治疗。
指导建议:您请提供一下外伤后的x光照片,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有无合并骨裂,韧带撕裂,确定有无保守治疗的可能。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腰椎穿刺后患者去枕平卧6小时左右。
通常来说,做完腰椎穿刺手术,病人要平卧6个多小时,有些地方是要求病人平卧4个多小时。腰椎间盘突出症患者在做完手术后,最好在卧床上躺6个小时,然后起床进行小便等必要活动。但是最好要多休息,避免出现低颅压。尤其是不能做激烈的运动,比如跑步和跳跃。
日常生活中,患者要做好腰部保暖工作,不要受寒,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是骨折就不能轻视,特别是脑部。这种主要看骨折的部位与骨折的性质和严重的程度,车祸引起的骨折得病症其症状都不轻,但是只要是不在重要的位置,通过积极的治疗,是会恢复得比较好,严重与否,主要是看骨折所处的位置,这种是比较关键,需要检查的时候,看重要部位。颅脑损伤是比较严重的,要看脑内有无出血的情况,是否还在昏迷状态没有脱离危险期。不良后果视病情而定,一般包括失语,肢体障碍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通常来说,脑梗患者不能吃鱿鱼。
脑梗是指局部脑组织因血液循环障碍,缺血、缺氧而发生的软化坏死,主要是由于供应脑部血液的动脉出现粥样硬化和血栓形成而导致的,可能会出现头痛、头昏、眩晕、恶心、呕吐等症状,患者通常患者不能吃鱿鱼,因为鱿鱼中虽然富含人体所需的营养成分,但是胆固醇含量也是比较高的,食用后可能会导致血脂和血压不稳定,不利于疾病的恢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