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点葡萄糖氯化钠,哌拉西林舒巴

会员74136094 30岁 已回复
静点葡萄糖氯化钠,哌拉西林舒巴坦钠3克,维生素b6甲硝唑氯化钠0.5奥美拉唑钠40毫克。地塞米松5克。请问多久可以做尿常规与血常规检查不受影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艳军 主治医师 嫩江县四季鲜社区卫生服务站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乳癖,心悸,胸痹,咳嗽,胁痛,眩晕,不寐
已帮助用户: 22685
指导意见:这些药物对于血尿常规的影响不大,除非是之前白细胞升高,那么用药后会慢慢恢复正常的,对其他的没什么太大的影响
有用0
相关问答

葡萄糖氯化钠注射液主要是补充热能和体液。用于各种原因引起的进食不足或大量体液丢失。应用要注意,输注过多、过快,可致水钠潴留,引起水肿、血压升高、心率加快、胸闷、呼吸困难,甚至急性左心衰竭。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葡萄糖氯化钠注射液的适应症主要是用于电解质补充,在纠正各种原因引起的失水及电解质紊乱,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比如患者出现能量不足、不能进食、缺钾、缺钠,都可以补充该液体,如果缺钾时,可以及时与氯化钾配伍静脉滴注。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哌拉西林钠舒巴坦钠的作用有以下几种,可以增强抗菌活性,扩大抗菌谱。属于消炎药,可以治疗身体的炎症、止咳、平喘等症状。有肺炎、急性支气管炎、慢性支气管炎、急性肺脓肿、支气管哮喘等感染疾病。可以治疗泌尿系统感染的疾病。也可以调理肾功能不全的患者。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可以增强抗菌活性,扩大抗菌谱。可以治疗身体的炎症、止咳、平喘等症状。可以治疗呼吸道感染疾病,有肺炎、急性支气管炎、慢性支气管炎、急性肺脓肿、支气管哮喘等感染疾病。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哌拉西林舒巴坦钠是广谱抗细菌抗生素,需要做过敏皮肤试验,结果为阴性才能够使用,在使用时部分患者可出现不良反应,如胃肠道刺激,可出现腹泻、恶心、呕吐等症状,也可出现过敏皮疹和皮肤瘙痒出现,有头痛、头晕、焦虑等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哌拉西林是青霉素类的药物,是比较常用的抗生素类,如果体内有炎症,有细菌性的感染,需要应用抗生素的话,这个药就是首选的药物,不过具体要根据化验检查的结果,以及细菌感染的程度种类等进行对症治疗。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