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自我那天吃了油炸鸡

会员74159014 21岁 已回复
医生,你好,自我那天吃了油炸鸡翅之类的烧烤后,第二天嘴唇就开始干裂,都脱皮了,尤其是嘴角,裂痕很大,一张嘴或接触到水就疼,一直到现在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即便多喝水也没好。请问我该乍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韩忠君 主治医师 永吉县第二人民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带状疱疹,手足癣,传染性软疣,虫咬皮炎,接触性皮炎...
已帮助用户: 15610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唇炎。可能是接触什么刺激引起的,建议你口服氯雷他定,外用尤卓尔软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在减肥期间吃了炸鸡,一般可以通过饮食调理、锻炼身体、针灸等方法干预。
1.饮食调理:炸鸡属于高热量食物,如果减肥者食用了过多炸鸡,可能导致热量摄入超出身体需求,容易使体内脂肪堆积。因此,建议减肥者在后续减肥过程中避免再次大量食用炸鸡,可以适当地吃冬瓜、芹菜、燕麦等食物,以润肠通便、减脂瘦身。
2.锻炼身体:为消耗炸鸡的热量,减肥者可以通过跳绳、慢跑、瑜伽等方式来进行锻炼,以促进机体运化,以防脂肪堆积,也避免出现积食、腹胀等症状。
3.针灸:如果减肥者食用了过多炸鸡,并伴有食欲减退、嗳气、恶心等症状,可以考虑进行针灸,使针具刺激中脘、足三里、丰隆等穴位,以打通经络,促进体内气血运行,加快脂肪的分解与代谢,以改善不适症状,并辅助减肥。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通常情况下,减肥吃炸鸡一般不需要补救,可以加强运动。具体分析如下:
炸鸡是常见的油炸食物,具有高脂肪、高热量等特点。在减肥期间,一般是可以吃炸鸡的,偶尔吃一次还可以促进脂肪燃烧,促进减肥。所以减肥吃炸鸡一般不需要补救,但是也可以加强运动来促进脂肪燃烧,进而促进减肥的效果。在减肥期间,建议减少高热量、高脂肪食物的摄入。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扎完瘦脸针吃了炸鸡架可以多喝一些温开水,能够减少对皮肤的刺激。通过注射瘦脸针的方式能够促使咬肌萎缩,从而可以达到瘦脸的作用。在注射瘦脸针之后皮肤可能会比较敏感,如果吃炸鸡架,有可能会对皮肤产生刺激,从而增加感染的几率,所以要多喝一些温开水,能够促进身体的代谢。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打了瘦脸针吃了炸鸡大多数会有事,炸鸡是属于一种油炸油腻性食物,会影响到针孔部位恢复。闸机虽然是日常生活当中比较常见到的植物,但是是属于一种油炸食品,刚打完瘦脸针之后吃炸鸡很可能会对自身产生一定影响,特别是针口部位很容易引起感染和疼痛,所以要等到收敛着药物发挥后或者是伤口部位慢慢得到了恢复才可以吃炸鸡。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瘦脸针打完吃炸鸡一般没有影响,通常不会影响瘦脸针的吸收。一般炸鸡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营养物质,适量的食用可以补充体内的能量,可以增强身体抵抗力,也可以促进体内的新陈代谢,可以促进瘦脸针快速吸收,达到瘦脸的效果。平时可以多喝热水,注意休息,有利于身体快速恢复。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隆胸一般可以吃油炸鸡胸肉,但是尽量要少吃一些。隆胸通常会采取自身体内的多余脂肪作为隆胸的材料,然后将脂肪经过特殊的活化处理之后,注射在胸部的位置,使胸部看起来更加饱满、紧致,在短时间内胸部的伤口还没有完全的恢复,油炸鸡胸肉并不属于刺激性的食物,所以可以适量的食用。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