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右下腹时不时会隐隐疼痛,劳累时会腰酸腹部疼痛,这...

会员74083656 4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右下腹时不时会隐隐疼痛,劳累时会腰酸腹部疼痛,这种症状有好几年了。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2年多前我有因为子宫肌瘤全切了子宫;去年B超检查出右侧附件区液性暗区(巧克力囊肿?);上周我觉得右下腹疼痛,盆腔也胀疼,腰部又酸又累,就去医院检查(不同去年的那家医院),这个医院检查结果是:右侧卵巢内混合回声区,性质待定,囊肿并囊内出血?其它待排,建议复查。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是不是患了卵巢癌了?恐惧之极,希望名医分忧解惑。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慧婧 副主任医师 费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切除术,功血,处女膜闭锁,子宫脱垂,阴道毛滴虫...
已帮助用户: 1334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从你的情况来看的话,你这也不能说明就是癌症,不要自己下自己
意见建议:建议首先还是考虑可能是巧克力囊肿,但是也不能保证,还是进行进一步检查
有用0
杨云花 护师 永善县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滴虫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输卵管阻塞
已帮助用户: 1588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情况描述我右下腹时不时会隐隐疼痛,劳累时会腰酸腹部疼痛右侧卵巢内混合回声区,性质待定,囊肿并囊内出血巧克力囊肿的可能。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您的情况描述,一般情况下,如果是巧克力囊肿绝经后疼痛会缓解的,建议在面诊医生指导下看是否需要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肚子时不时会痛可能是以下情况:
1.怀孕肚子时不时会痛可能是因为怀孕后子宫变大,子宫韧带受到牵拉,而引起的疼痛。
2.怀孕肚子时不时会痛可能是假宫缩。在孕晚期时常会出现假宫缩,属于正常生理现象,一般不会引起见红和宫口开大。
3.怀孕肚子时不时会痛可能是先兆流产。此时需要注意是否伴随阴道出血的情况,如果有应及时就医,看是否需要保胎治疗。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时不时会头晕需要积极排查导致头晕频繁发作的具体原因,首先确定是否存在血压异常,血压低与血压高均可导致头晕的发生。其次,如果血压不存在异常状况,积极完善脑血管检查及前庭系统检查,排查脑血管问题比如脑血管狭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尿尿时不时会尿血水可以口服相关的消炎药,可以到医院泌尿科检查明确一下,平时注意个人卫生,多喝水,不要喝酒,在治疗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增加营养摄入,多饮水,避免受风、受寒等。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原因可能是月经期间骨盆充血,也可能是由于月经期间休息不佳、体力消耗或长期活动所致。月经期间要注意休息,尽量不要过度劳累,不要腰部感冒,也要保持腰部温暖,不要吃辛辣食物和生冷食物,还要喝温开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现在有髋关节疼痛和后背疼痛,首先要确定脊柱和骨关节有无异常,尤其是脊柱炎。
指导建议:请说明行走时有无髋关节和腰背部疼痛,活动不灵活,有无晨起或久坐起立时腰部发僵明显,但活动后减轻的表现,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主要疾病是慢性肛裂,三者被统称为肛裂三联症。出现肛门瘙痒,也是慢性肛裂的症状之一。如果没有缓解,可以考虑手术治疗,将肥大的肛乳头,慢性肛裂的瘢痕,和外面的前哨痔皮坠一并切除。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