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觉的不舒服,坐起才好点,眼

会员74081958 36岁 已回复
夜间觉的不舒服,坐起才好点,眼神比较呆滞老感觉胸前会发出声音,也垃肚子,一睡觉觉的心慌呼吸困难精神仿佛请问医生我是不是有间质性肺水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董国青 医师 任城区安居街道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严重呼吸道综合征,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支气管炎...
已帮助用户: 3646
指导意见:应该是心脏衰竭阿,要赶快治疗啊,病情不是很请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平躺下胸闷,坐起来就好点可能是心力衰竭、体位改变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平躺下胸闷,坐起来就好点可能是因为心力衰竭,平躺会引起外周回心血量增加,心脏负荷增大,横膈肌升高平卧位的心力衰竭病人出现胸闷症状,平卧位坐下后,回心血量下降,心脏负荷降低,胸闷缓解。这时候应该做心脏彩超和NT-ProBNP检查。还腹胀的病人,因腹压增加,平卧时膈肌抬高,会有轻度胸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躺下就胸闷坐起休息还好,考虑是心衰可能。包括肺心病导致的心衰和心脏病所致的心衰,以左心衰为主,常称为端坐样呼吸。在有心衰的时候平躺会有回心血量增加,会增加心脏的负担所以症状会加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生活中多见于机体劳累熬夜,缺乏营养等多种因素引起不适。生活中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熬夜,加强营养,补充维生素,让他加强身体锻炼,平时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多休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心脏不舒服,那么有可能是本身心脏的问题,也有可能是情绪压力过大,身体过度劳累等引起的,可以采取中西医结合进行调理,首先要规律休息,不要熬夜,尽量避免诱因,避免情绪因素的影响,在医生指导下口服药物,配合中医辨证治疗和针灸治疗,适当进行运动锻炼。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肾病的主要证候分为肾阳虚、肾阴虚、肾精不足、肾气不固、肾不纳气。肾阴虚的临床表现,常见于头晕目眩,牙齿松动、失眠遗精、口燥咽干、五心烦热、夜间盗汗、睡着汗出,睡醒汗止。腰膝酸痛、舌红、脉细数、阴虚内热,热及生风、免疫功能底下、精神萎靡不振。可以口服药物来改善夜间盗汗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小孩夜间咳嗽首先可以口服一些止咳化痰的药物进行治疗,另外也可以进行雾化治疗。注意孩子夜间保暖,同时要多吃些新鲜的蔬菜水果,滋润肺部,平时忌食辛辣刺激的食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