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肢关节疼痛,尤其是腿部关节疼

会员74061402 51岁 已回复
四肢关节疼痛,尤其是腿部关节疼痛难忍,夜里疼的都睡不着而且还发烧喝水还有恶心感请问这是内风湿性关节炎么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丞 医师 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
已帮助用户: 80763
指导意见:这个风湿引起的关节疼痛活动不力的现象,一般受凉受寒,它会引起疼痛加重,可以选择口服风湿安泰片,夏天无片抗风湿治疗。
有用0
关注
张艳慧 医师 曲阜吴村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动脉硬化,心肌梗死,心绞痛,高血压,老年人...
已帮助用户: 7930
指导意见:你好,此种情况多考虑急性关节炎发作,是否为类风湿性关节炎需进行辅助检查来判定,建议进行血沉、抗“O”类风湿因子等检查,了解病情进展,尽早用药控制,避免关节功能障碍的发生。
有用0
关注
苟红丽 阜城县崔庙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支气管炎
已帮助用户: 966
指导意见:建议你去医院检查一下,看看是风湿还是痛风
有用0
关注
袁永亮 医师 唐山市滦县响堂镇北小王庄第四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9226
指导意见:你现在这种情况可能是由于类风湿关节炎导致的关节疼痛,你可以服用一些来氟米特片、氨基葡萄糖胶囊、甲氨蝶呤片等药物来治疗,下。
有用0
关注
李立凤 医师 济阳县孙耿镇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感冒
已帮助用户: 5675
指导意见:你好,不知道你是先发烧后出现全身关节疼痛,还是先出现全身关节疼痛后有发烧?一般大关节疼痛,多考虑风湿性关节炎,小关节,比如说手指、脚趾关节痛,多考虑类风湿病,建议你去医院检查下抗“O”、类风湿因子、IgA、IgM等相关的检查,进一步明确病因,尽早对症用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四肢关节疼痛的原因有很多,具体分析如下:
四肢关节疼痛是由很多因素造成的引起疼痛的原因有许多,比如风湿性关节炎,会影响到身体的各个关节,特别是四肢关节为主,主要是疼痛。如果是中老年人,有骨质疏松、缺钙、更年期综合症等,也会有四肢关节疼痛、腰酸背痛的情况,可以通过补充钙剂,用调节更年期的药物,缓解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四肢关节疼痛可能是由于气血不足、痛风、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过度疲劳、受寒等原因造成的。
建议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尿酸检测、类风湿因素检测、补充营养、增强体质,避免在寒冷、潮湿的地方进行锻炼,有利于促进血液的流通,祛除体内的湿邪。如果是因为感冒导致的关节疼痛,可以服用万通筋骨片、双氯芬酸钠肠溶片等舒筋活血祛风除湿的药物。可以通过物理治疗和按摩来改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四肢关节痛可能是癌症,也可能是风寒感冒、类风湿性关节炎等原因导致的。
1.是癌症:如果患者患有骨癌,癌细胞侵袭关节,可能会引起四肢关节痛。患者此时可以通过CT、X线片、病理组织检查等方式来确诊。
2.不是癌症:如果患者受到冷空气刺激,可能会导致风寒感冒,引起关节处气血凝滞,所以会出现疼痛的症状。另外,类风湿性关节炎会导致四肢关节受到炎症刺激,也会出现疼痛的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劳累过度引起的,休息不够,加上饮食不注意,就会导致关节炎症,疼痛发作,首先需要充足的休息,缓解心理压力,不要过度的劳累,关节疼痛的病因常见的病因是骨性关节炎,滑膜炎,或是风湿,类风湿等疾病造成的,如果反复发作的话,是需要重视的,及时的明确一下具体的情况的,可以到骨科就诊,日常生活中不要吃高嘌呤食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半月板损伤,积液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做剧烈运动,不要长时间站立,建议服用滑膜炎颗粒,氨基葡萄糖进行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可以去做针灸治疗,推拿治疗,红外线照射疗法,拔罐疗法,艾灸疗法,热敷疗法,中频电疗法等治疗,来加强膝关节的气血循环,有效的缓解膝关节疼痛症状,要多注意休息,不要做剧烈运动,而且要经常对关节部位进行热敷来缓解疼痛的情况。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