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两月来每天1:胸闷。2:耳鸣。3:乏力。4:手凉。5.....

会员73203394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本人两月来每天1:胸闷。2:耳鸣。3:乏力。4:手凉。5:舌苔厚白。6:尿频。7:躺下睡觉能听到心脏咚咚响,起来感觉胸口震颤。8:左胸背隐隐作痛,有时候胸骨中间痛。9:心脏有时候猛刺感,有时候烧心。10:下腹胀痛,胃胀。11:感觉心脏部位有气体,打嗝出气体又舒服点。12:有时候心慌,心跳在83-90左右的时候,就感觉浑身不舒服。13:头晕,看电脑,或者专注一件事就感觉特头晕,两眼花,然后胸口憋闷。14:左胸骨感觉有突出,前端时间按压疼,且有红瘀,现在按压不疼,但是左胸比右胸突出。而且左胸感觉比右胸肌肉大。这些症状持续两月。每天如此。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8月2号,大汗,濒死感,心跳过速,挂急诊查心电图窦性心率过速,st段改变,心肌酶谱正常。之后每天胸闷,乏力,刮痧后胸闷又有好转。8月份做过检查如下:1,24小时动态心电图{正常范围}。2:心脏彩超{二三尖瓣肺动脉瓣轻度反流ef62%}.3:胸透{正常}。4:胸部平扫ct{两肺纹理增多增粗}。5:2次心肌酶谱{正常}。6:血常规{正常}。7:甲亢{正常}。8:肝肾功能{正常}.9:5次心电图{正常}。10:胃镜钡餐{胃窦炎,慢性浅表性胃炎}。 ----9月份做的检查如下:1,心脏彩超{三尖瓣轻度反流ef75%fs45%}.2:胸透{正常}。3:2次心肌酶谱{正常}。4:生化全套{正常}。5:4次心电图{两次窦性心律,st段改变}。6:肝胆肾b超{正常}。7:血常规{正常} 血压测量{高压98-128之间,低压在50-62之间}。 ----- 10月份做过1次心电图正常。 本来打算做冠脉造影,核磁共振,但是医生说不可能是心肌梗塞,也不可能是冠心病。本人去年12月份退伍,今年没上班,8月前一直在家打游戏,每天抽烟1包半,生活作息很乱,睡眠时间不足,7月下旬又纵欲过度,平均每天两次,持续15天左右,起病来已经改变,中医说心脏惊风,脾胃不合,气血虚,现在在喝中药调理,但是回复的慢,已经69天了,有好转,但是不大,想知道我这个是1:心脏的问题?2:心脏神经官能症?3:了软骨炎?4:胃炎会引起胸闷心慌么?5:气血两亏,肾气虚?的综合体了么。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1:心脏的问题?2:心脏神经官能症?3:了软骨炎?4:胃炎会引起胸闷心慌么?5:气血两亏,肾气虚?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孔令和 主治医师 惠民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肺气肿,感冒,大叶性肺炎,肺水肿,支气管炎,哮喘,...
已帮助用户: 189899
问题分析:哦你好,根据你的意思可能是因为心脏神经官能症引起的上述不适非特异性症状,未经治疗的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休息,放松心态避免过度紧张,建议口服黛立新,舒肝解郁胶囊治疗,无需担心。
有用0
关注
杜良贵 主治医师 安阳煤矿电机厂诊所内科
擅长:代谢类疾病,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已帮助用户: 8776
问题分析:您好 一可有肝胃不和之象 二估有些抑郁之症 三肺纹增多增强 有气管炎 血压要早中晚测三次 因为血压是动态值 四生活作息乱 睡不足 会引发许多病呢 因为身体也具物质性 也有局限 不可能无限超时活动 要规律生活 才会健康呢 您说之问题 为生活不律引发呢 要急治其标 缓治其本 待心神平复进而调理呢 用什么药?尿常规否?
意见建议:进一步查鉴 必要时可多虑平 舒肝健胃丸 因心电图改变 必要时丹参片 供参考
有用0
相关问答

导致胸闷、乏力的病因较多,有的是功能性胸闷,有的是病理性胸闷。
若是因为功能性胸闷的原因,则患者可以通过中医辨证的方法来治疗,或者是去购买中成药天王补心丹来治疗。建议病人到正规医院进行内科检查,检查胸片,心电图,血常规等,以排除病理性原因导致胸闷等症状。常见原因是心肌缺血,病人可给予某些扩张血管药物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出现头晕、失眠、乏力。首先治疗头晕乏力,建议在医院检查病因并对症治疗。
如果因头晕、疲劳出现失眠等不适,必须首先治疗头晕、疲劳。头晕乏力的治疗好了,患者心情好了,失眠症状就会有效改善。建议患者首先对神经科医生进行头颅磁共振、动态心电图等相关检查,排除器质性疾病引起的上述不适。如果这些检查大部分正常,这种性质的头晕需要考虑到耳石和精神情绪不良引起的上述不适。如果是耳石引起的头晕乏力的话,用一般的方法复位的话症状会好转。如果是焦虑抑郁导致的头晕乏力,则给予抗焦虑药进行对症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心慌气短胸闷头晕耳鸣除了坚持用药治疗之外,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能太劳累,每天要保证充足的睡眠。要注意调节饮食,忌烟酒。平时饭菜要尽量清淡一些,切不可大鱼大肉,更不能暴饮暴食。最后,要牢记急救的方法,谨防意外发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闷失眠耳鸣建议服用归脾丸、舒肝解郁胶囊等药物进行调理治疗。
平时注意饮食规律。不吃生冷油腻辛辣的。不要过度劳累,熬夜。如果症状严重,要及时去医院咨询。耳鸣、心悸、气短伴失眠多梦,这一组症状很难用单一疾病来解释。一般认为是这种长期睡眠障碍或睡眠不足引起的神经衰弱,需要综合治疗。要调整自己的生活习惯,饮食习惯,睡眠习惯,然后给予相应的药物进行对症治疗。可以使用改善睡眠的药物,如酒石酸唑吡坦和艾司唑仑,也可以使用5-羟色胺再摄取抑制剂来改善耳鸣、心悸、气短、失眠和多梦的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晕乏力困等症状,是脑血管动脉硬化或脑血管痉挛引起的供血不足,也可能是劳累等引起的身体疲乏的症状,需要结合相应的检查明确诊断这种情况,可以测量一下血压,体温,并化验血常规,血脂血糖,做个经颅多普勒检查看一下,有无上述疾病,先明确诊断,如果是脑血管痉挛的问题,注意休息,保持充足睡眠,保持心情舒畅,症状就会改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胸闷痛乏力的人,临床上多见心肌缺血的病人,建议做一下心电图和心脏彩超检查,同时避免过度活动,避免吸烟饮酒。患有胸闷,在口服药物治疗的同时,应戒烟戒酒,避免劳累,注意休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