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鞋子磨长泡了,用针破了发炎肿

会员73969632 25岁 已回复
穿鞋子磨长泡了,用针破了发炎肿长脓,都有4天了,用什么药好呢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辉 主治医师 德惠市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肝损伤,肝硬化,肾性糖尿,餐后血糖过低症,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2339
指导意见:到医院用消毒水消毒后再上云南白药粉后,用纱布包上。
有用0
关注
刘小辉 医师 泰和县苑前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心房颤动,冠心病,早搏
已帮助用户: 4150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目前的情况看考虑是由于鞋子磨损皮肤合并了感染,目前治疗的办法就是保持伤口干燥清洁。
意见建议:建议您目前注意保持伤口干燥清洁,不要沾水,可以局部擦点红霉素软膏进行抗感染治疗。
有用0
关注
陈卓明 医师 乐安县罗陂卫生院内科
擅长:消化内科,胃溃疡、胃炎
已帮助用户: 37719
问题分析:你这个要注意不要继续穿比较紧的鞋子,这个一般是可以用抗生素治疗。
意见建议:同时外用双氧水消毒,换药治疗可能效果会更好一些。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牙龈发炎肿痛需要尽快就医治疗。
如果孕妇牙龈肿肿是智齿冠周炎引起的,建议去医院就诊。医生会通过局部冲洗智齿周围的牙龈并涂药,来起到缓解作用。如果是牙龈炎导致的牙龈肿痛,且胎儿处于稳定期,可以考虑洗牙去除牙石。此外,还建议准备生孩子的孕妇在怀孕前进行全面的口腔检查,有问题要提前处理。另外在饮食上尽量选择清淡高营养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需要积极使用消炎抗感染类药物进行缓解,牙龈发炎肿痛的常见病因包括智齿冠周炎、食物嵌塞、异物刺入、内分泌及根尖炎引起的根尖脓肿等。避免摄入刺激性食物,避免出现扩散的情况。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外痔发炎肿胀7天能好。外痔多以对症治疗为主,可以通过中药熏洗坐浴等治疗。也可以使用手术的方式将外痔痔核切除,达到彻底清除病灶的效果。在手术后积极进行创口的护理和饮食上的调养。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智牙发炎肿痛,打了消炎针后要多久才能不痛,要根据患者的病情来定。
1、部分病情较为轻微的患者,打了消炎针后2-3天就不会疼了。
2、病情较为严重的患者,需要输液且要局部冲洗上药,反复冲洗上药,一般需要5-7天才能缓解疼痛,严重时需要局部切开引流,如果智齿位置不正无法萌出,需要在炎症消退后及时拔除智齿。
患者切记不能吃太辣、太硬的食物,干的东西也不建议吃,多建议吃流食,这样不容易引起上火也有利于病情。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孕妇在怀孕期会有激素的变化,如果早期有牙龈炎,或智齿未及时拔除,就可能在怀孕期间出现急性的症状,例如智齿冠周炎或牙龈的脓肿。因此在怀孕期如果出现此类情况,为避免影响胎儿一般不做根本的处理,只做一些保守的处理,如牙龈脓肿、冠周炎可做局部的冲洗,另外可以用淡盐水漱口。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是阻生齿,建议还是需要尽早考虑拔牙处理。否则有可能诱发新的问题。如果没时间去医院可以先抗炎处理。
指导建议:可以口服阿莫西林和甲硝唑抗炎治疗试试,消肿后再考虑拔牙处理。这是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的方法。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