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现在耳鸣耳聋脑鸣耳堵的

会员73935690 30岁 已回复
您好,我现在耳鸣耳聋脑鸣耳堵的严重快一个月了做过声导抗测听纯音听说是神经性耳鸣现吃金纳多思考林奥勃兰5天感觉效果不明显喝酒之后耳鸣耳聋耳堵症状消失请问这是什么症状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指导意见:你讲的情况应该是神经性耳鸣,因为喝酒后血管扩张,症状减轻,提示没有器质性病变,服用金纳多加敏使朗应该有效,平时作息时间不规律,劳累可能会加重,平时要多吃蔬菜水果类。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头痛,耳鸣,脑眩,不排除脑动脉硬化或有脑梗塞的可能,可以选择有中药补血解毒,温和开窍治疗,可以有效改善大脑的血液循环,促进大脑提供血液,提供氧气,恢复动脉原有的弹性等。脑动脉硬化是由各种原因引起的(如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吸烟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上述情况需要考虑有耳源性眩晕,例如耳石症,美尼尔氏症等等,严重时会伴有神经性耳聋。
指导建议:您有做过哪些检查?例如前庭功能检查,耳镜检查、听力检查,听神经诱发电位检查等等,关键看现在有无明显的听神经损伤,鼓膜损伤。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一般情况下,脑鸣患者吃活血的食物、含锌的食物比较好。
脑鸣患者可以吃的食物通常有活血的食物,如黑木耳、韭菜等,具有疏通脑血管的作用,同时可以扩张血管,改善血液粘稠度;含锌的食物有鱼肉、牛肉、鸡蛋、橘子、苹果等,这些食物含有丰富的锌元素,可以缓解脑鸣的情况。在日常生活中,患者需要养成良好的习惯,注意休息,还需要积极参与户外活动,有利于提高免疫力。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不一定,针对这方面的病情早期治疗可采用中医治疗,针炙,中药,通过平衡阴阳的方法等来采取针对性的调理方式,神经性耳鸣耳聋用针炙治疗是否痊愈需要明确具体病情病程而定,对症对因治疗是治愈的关键,建议到正规的专业专科医院进行全面的检查对症治疗的办法。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耳聋耳鸣可能是耳部遭到刺激所引起的现象。
能够刺激到耳部的病因比较多,如外伤、药物、频繁挖耳朵、自身存在耳部疾病等因素所引起的耳聋耳鸣,也不排除是日常精神压力过大或者是情绪过度紧张等因素所引起。如果持续出现耳鸣耳聋的现象,则需要到医院耳鼻喉科进行检查。
耳聋耳鸣确诊之后要及时采取治疗措施,越早治疗可以越早控制病情,避免长时间不治疗,诱发耳部出现其他的不适症状。

佘文煜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同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呼吸过敏性疾病、鼻内镜外科与鼻病基础

神经性耳鸣耳聋分外周性与神经性耳鸣。神经性耳鸣,指发生于听神经及其传导通路上病变所致的耳鸣。可选择药物治疗,包括营养神经治疗,改善神经细胞代谢,促进神经细胞活力恢复,除营养神经外,还需配合改善循环类药物及抗氧化类药物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