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今年69岁,眼皮睁不开已经有18年,十年前到过宣武...

会员73899550 6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妈今年69岁,眼皮睁不开已经有18年,十年前到过宣武和同仁医院,还到过门头沟区医院去过好多医院,眼睛没有事,医生说是神经问题。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到过同仁医院看过,眼睛没问题,我又到宣武医院神经科看过,挂号‘不自主运动’科,医生说是脑神经问题,脑子里有问题,现在的医学检查不出来。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问问‘有什么方法能治好我妈的病’,再有就是有什么偏方,我相信科学,但现在科学解决不了,请医生帮帮我们,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璐 主治医师 山东省安丘市经济开发区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中医科、
已帮助用户: 21050
问题分析:你好,像你咨询的这种情况,母亲患有眼睑下垂,不能睁眼,从中医方面分析,往往与正气不足有关。这种情况有时还会伴有食欲不振腹胀打嗝或者胃下垂等。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配合针灸,温热理疗以及中药调理,有一定效果。此外,饮食多吃大枣桂圆山药小米等滋补性食物,避免劳累熬夜,保持心情舒畅。本病痊愈可能性不大,但希望可以坚持治疗。
有用0
关注
王建荣 医师 樟树市店下镇中心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
擅长:伤寒
已帮助用户: 3562
问题分析:通过你的描述,考虑你母亲是因为肌无力导致眼睑下垂的症状,可以采用中医中药及针炙等多种方式联合治疗,中医认为眼睑部位属于脾,脾主四肢和肌肉,因此对肌无力的各种临床证候,大多运用中医脾胃学说作为指导。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采用中药及针炙等多种方式联合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完双眼皮手术以后眼睛睁不开,多考虑是由于眼部肿胀引起的。术后局部出现肿胀是很正常的生理现象,求美者不必过于紧张。术后48小时以内求美者可以进行局部的冰敷,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收缩毛细血管减轻肿胀。术后超过48小时以后可以进行热敷,能够促进血液循环加快肿胀的吸收。求美者也可以适当的加强眼部的活动,也可以促进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使手术部位逐渐消肿。建议求美者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双眼皮手术,日常生活当中应该注意正确的用眼,不要经常熬夜,减少看电子产品的时间。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双眼皮术后眼睛睁不开,可能是因为肿胀造成的,前三天可以使用冰敷的方式缓解,三天以后再使用热敷的方式缓解,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注射消炎类的药物,帮助快速消肿,等肿胀消失后眼睛就可以睁开了。双眼皮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操作,可以减少手术风险性。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眼睛睁不开、眼皮沉、头昏可能是经常用眼、熬夜等不良的生活习惯导致的。
眼睛一般来说还会有异物感、干涩、酸胀、怕光、流眼泪、视力轻度下降等症状。患者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出现不适症状时可以进行局部热敷,缓解疲劳。还可以使用一些抗疲劳的眼药水,如施图伦滴眼液、萘敏维滴眼液、珍视明滴眼液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情况可能是上眼睑下垂引起的睁眼困难。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需要通过手术矫正(一般是额肌悬吊术)治疗改善美观。

刘红军主治医师五官科阳信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1626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智齿冠周炎,口腔颌面部软组织损伤

做双眼皮眼睛睁不开可以对眼部进行热敷,能够促进恢复。双眼皮手术主要是通过埋线以及全切等多种方法进行治疗,手术后可能会导致眼部出现肿胀以及疼痛的情况,所以会感觉眼睛睁不开。可以使用热毛巾对眼部进行热敷,加快眼部血液循环,能够促进肿胀的消退,可以缓解不适的症状,恢复期间还要注意保持充足的睡眠。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眼皮重眼睛感觉睁不开,属于正常现象,可能还处于肿胀期。双眼皮手术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眼部美容方法,在操作中会对局部造成损伤,术后会出现肿胀和疼痛的情况,眼睛会睁不开、眼皮重,属于正常现象,一般一个星期左右会逐渐减轻,平时可以对局部进行热敷,有效缓解症状。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