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呈绿色 月经推迟三天 怀孕可能性大吗

会员73894930 20 已回复
白带呈绿色 月经推迟三天 怀孕可能性大吗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晓东 医师 河北省廊坊三河市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14238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分析,你现在月经推迟3天没有来,一般月经推迟一周也是属于正常,你可以先观察一下看看,
意见建议:如果你月经推迟超过一周以上没有来的话,可以用早孕试纸测试判断有无怀孕,如果排除怀孕,你这种情况有可能是由于炎症引起的月经推迟,
有用0
关注
刘清兰 主治医师 抚州市临川区唱凯计生所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阴道毛滴虫病,子宫息肉,急性子宫内膜炎,前庭大腺炎...
已帮助用户: 2528
问题分析:月经周期正常的妇女如果月经推迟就有可能是怀孕了。正常白带是透明无色无味的,您的白带呈绿色说明您患了阴道炎。
意见建议:建议您留晨尿用验孕棒化验一下,如果是阳性就说明您已经怀孕了,如果是阴性就说明没有怀孕。建议您到正规医院做个白带常规检查,根据实际情况对症处理。
有用0
孟慧君 医师 妇产科
擅长:妇科炎症、内分泌失调、产科、计划生育手术并发症的抢...
已帮助用户: 8
问题分析: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根据你的描述,考虑可能是胆囊发炎,妇科炎症等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以后同房时一定要采取带避孕套来避孕,以免担心会怀孕。尽量少吃紧急避孕药,不能随便乱吃紧急避孕药,一年内控制使用不超过三次,经常服用会导致月经周期紊乱和影响身体健康的。现在也可以去正规医院的妇科检查一下,看看是否其它原因导致的。在月经期要禁止性生活的,保持会阴部卫生
有用0
关注
宋玲燕 护师 临清民族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14662
问题分析:你好,白带是绿色的就不正常的有炎症,月经推迟三天也是正常,所以呢不能判断你怀孕了。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你去医院检查一下血,看看是否怀孕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经推迟白带拉丝可能不是怀孕,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是月经推迟且有白带拉丝,说明不是妊娠,而是由于排卵延迟引起的月经周期推后。女性在来例假的时候,需要卵巢的排卵,这样可以产生孕激素,从而促进子宫的分泌。如果是推迟的话,那么对应的月经也会推迟。如果出现白带拉丝的情况,说明已经快要排出了,此时的月经周期又推迟了,说明是因为排卵延迟。孕妇一般不会有拉丝的白带,但是会有凝乳状的白带。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女性来例假后白带增多,有可能是怀孕了。女性每月都会有一部分子宫内膜脱落,随着血液排出,就会出现月经。妊娠后会出现停经、分泌物变化、白带增多等。如果出现白带增多、颜色、气味变化等情况,可能是阴道炎引起的。因此需要到医院做一下HCG和白带常规的检查。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推迟白带多是否怀孕了,单凭症状是不能准确判断是否由怀孕引起的,但这不是怀孕的症状表现,可能是月经失调、激素分泌异常、月经紊乱等因素导致的。
如果患者平时月经周期规律,并且没有保护措施的性生活,如果月经推迟一周以上,则考虑有怀孕的可能。建议患者到医院化验血HCG进行确认,在家里可以使用验孕棒或是验孕试纸等进行检测尿液中的HCG值。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两天白带增多确实有可能是有怀孕的,但是如果说有白带增多,要看一下是否有阴道的一些感染,比如阴道炎,像这样一个情况,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一下,可以做一个白带常规检查,还有腹部的B超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推迟的发生有可能是因为女性朋友怀孕导致的,不过女性朋友怀孕之后,在白带方面的变化是变浓稠而不是有增多的现象,所以说月经推迟白带增多很有可能不是怀孕导致的,不过因为每个女性朋友的体质不同,在出现月经推迟白带增多的现象时也有可能是因为怀孕造成的,可在月经推迟七天之后用早孕试纸检测一下。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不排除怀孕的可能,月经推迟主要一般是两个方面的原因,首先是妊娠,其次是月经不调。可以去药店买早孕试纸自行检测,也可以做血液检查,排除怀孕的可能,可以进行观察,如果还不来月经,去妇科检查一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