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4岁,今年5月和9月两次过

会员73882758 6岁 已回复
小孩4岁,今年5月和9月两次过敏性哮喘,10月肺炎,平时不爱吃蔬菜但吃水果,今年间隔咳嗽了近4个月时间。怎么治疗过敏性哮喘?常在吃顺尔宁和录雷他定。怎么增强孩子体质?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素华 护士 永年县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营养不良发育迟缓,小儿厌食,儿童湿疹
已帮助用户: 26062
指导意见:你好宝妈,查找过敏源,切断过敏源,家里不要养宠物--狗猫,宝宝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瘦肉,每天热水泡脚。促进血液循环。可以输注球蛋白提高免疫力
有用0
关注
张静 医师 茌平乐平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7144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提供的情况,建议你这样的情况是首先要避开过敏原,这个哮喘只有靠预防和平时自己的锻炼保健,建议平时要多锻炼身体,养成好的习惯,可以增强身体免疫力和抵抗能力。同时建议平时多摄入水分,尤其是白天要多喝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一个月发烧两次不正常,发烧就会有缘由,营养不良造成抵抗力差,要根据天气、活动量及时加减衣服,避免冻着或过度包裹,室内要经常通风减少病菌浓度,多户外活动,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怀两次葡萄胎,若是身体恢复正常,可以继续要小孩,反之则不行。
葡萄胎怀孕两次后应继续复查,直至HCG水平恢复正常。恢复正常后可以再次怀孕。葡萄胎在怀孕初期可以通过超声检查和血HCG化验来确诊,确诊后要及时治疗,半年后检查一切正常即可再次怀孕。患者平时需要做好调理,保持生活规律,避免熬夜劳累,减少对身体的刺激。同时还需注意保持饮食清淡,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小孩同位置牙掉两次不会长。具体分析如下:
人类在一生当中只有两副牙齿,即乳牙和恒牙,乳牙脱落以后,恒牙就会在乳牙的牙槽窝当中萌出,如果小孩同位置牙掉两次,说明乳牙和恒牙都掉完了,那么不会长,所以小孩同位置牙掉两次不会长,家长可以带小孩前往医院,然后通过人工种植牙的方式来治疗,效果较高,术后还需要加强护理,注意口腔卫生。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两年做两次人流必定会对女性的身体造成严重的影响。通常尽量不要选择进行流产,如果没有特殊的情况都不要做流产,因为这样会对身体造成很大的损伤,对子宫的损伤程度也会比较的严重,很容易造成妇科炎症。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紧急避孕药不可以短期内连续服用的,紧急避孕药一年之内最多服用四次的,容易导致月经不调的现象,严重会造成内分泌失调,影响生育的,平时注意做好避孕措施,以后一定要注意,不要过多服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孩子平时大便正常吗?饮食规律吗?喜欢吃寒性生冷的食物和水果或甜食零食油炸油腻的食物吗?是去了当地正规的公立医院给孩子做的B超检查吗?
指导建议:从您描述的症状来看,考虑幽门杆螺菌感染。这个是需要服用一周到两周左右的药物有所缓解的,平时需要注意饮食。

梁建文主治医师儿科邢台市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413
擅长:阑尾炎急性腹痛,皮脂腺瘤,脂肪瘤,小儿外科都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