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经常佩戴隐形眼镜,之前

会员73866274 16岁 已回复
医生,我经常佩戴隐形眼镜,之前发现眼镜有摩擦感,结膜充血,今天才发现角膜里长了一个很小的白点,请问怎回事,需不需要手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杜文岭 主治医师 临清正骨医院其他
擅长:高血压,高脂血症,动脉硬化
已帮助用户: 5624
指导意见:你好!综合你这种情况建议去眼科就诊,由医生详细诊治,单凭你这样描述是不好妄下诊断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不妥善使用的情况下容易引发眼睛角膜炎症。
戴隐形眼镜如果清洁消毒不好,就有可能伤害到眼睛,有时候甚至会导致严重的并发症。隐形眼镜附在角膜上,如果长时间佩戴的话,可能会使角膜上期处于一种缺氧的状态,而且眼睛内部分泌物增加,蛋白质等物质会在镜片上形成沉积,不仅影响镜片寿命,还会使戴镜后矫正视力不稳定,更易引起眼睛充血和角膜变性。
建议佩戴隐形眼镜的用户除了要选择透氧性好的隐形眼镜,佩戴隐形眼镜的时间不宜过长,每天佩戴隐形眼镜的时间最好能控制在8小时以内。同时要定期更换隐形药水,建议1天1次。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长期戴隐形眼镜会引起很多眼病,如角膜炎,结膜炎等。
隐形眼镜长期贴附在眼球上,会使神经末梢麻痹,导致角膜知觉减退。并且长时间戴隐形眼镜的话,隐形眼镜会使角膜无法接触空气,造成角膜处于缺氧状态,无法正常代谢、抵抗力下降;还容易产生视觉疲劳,导致眼睛酸痒、有异物感、眼睛烧灼且视物模糊,甚至引发干眼症。
建议及时到眼科检查治疗,如果戴隐形眼镜,每天必须控制佩戴时间,不要超过8个小时,不要带眼镜睡觉,还要注意卫生护理。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做皮肤管理可以戴隐形眼镜,但是需要等到皮肤角质层完全愈合之后。如果皮肤的健康状况比较差,可以去医院的医疗美容科通过做皮肤管理的方法来进行改善,能够使皮肤新陈代谢的速度变快,也有利于刺激皮肤产生胶原蛋白,可以舒展面部的细纹,也能够达到提亮肤色的效果,但是刚刚做过之后,尽量不要用手触摸。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戴隐形眼镜一般是可以做全飞秒的,但是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眼睛的健康。如果眼睛没有出现炎症以及眼疾病,通常是可以通过做全飞秒手术的方式进行改善的,全飞秒手术通常是利用激光仪器所发出来的热光,将眼角膜快速的剥离,从而使眼角膜变薄,达到改善视力的效果,但是在做完全飞秒手术后要注意眼睛部位的护理。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经常戴隐形眼镜会引起眼部炎症和损伤角膜。
隐形眼镜是附在角膜上,泪水易被吸到镜片里,同时油脂、蛋白质等物质会在镜片上形成沉积。特别是蛋白质,它一旦在镜片上沉积,不仅影响镜片寿命,还会使戴镜后矫正视力不稳定,更易引起眼睛充血和炎症的发生。而且,在摘除隐形眼镜过程中,无论软性镜片还是硬性镜片,均会摩擦角膜,易造成角膜外伤。
建议每天佩戴隐形眼镜的时间不要超过12小时,最好能控制在8小时以内。每周最好也腾出一两天使用框架眼镜,好让角膜得到休息,延缓受损的过程。

孙景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天坛医院已帮助用户:49
擅长:眼外伤、葡萄膜炎、干眼症、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小儿弱视、斜视。

割双眼皮手术是不可以戴隐形眼镜的,在术后最少需要两周才可以带隐形眼镜。普通双眼皮手术属于微小创手术,一周时间内就应该能够愈合了。如果在刚刚做完双眼皮手术后,眼皮处于水肿状态,十分不合适戴隐形眼镜,而且在术后一周内,手术的创口没有愈合,也是十分容易感染的,这时特別要留意眼部卫生,更不能佩戴隐形眼镜。建议求美者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双眼皮手术,术后不要过度用眼,多留意休息和护理。割完双眼皮后是不能够马上戴眼镜的,这样会影响手术的效果。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