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C+E可以改善什么的?

会员63560082 44 已回复
维生素C+E可以改善什么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孔令和 主治医师 惠民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肺气肿,感冒,大叶性肺炎,肺水肿,支气管炎,哮喘,...
已帮助用户: 189899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意思可能是会会对身体缺乏维生素C和E的有效果,增强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阳光加维生素D可以明显改善患者的哮喘症状,主要是因为哮喘属于一种免疫介导性疾病,阳光加维生素D降低了患者的白介素-17A水平,维生素D可能会通过抗氧化和免疫相关途径影响哮喘的分子。哮喘患者可以通过晒太阳以及补充维生素D的方式,起到辅助治疗的作用。一般来说,在光照充足的情况下,平均每天接触不到半小时的光照,可以满足人体对维生素D的需求。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维生素b6加芦荟胶可以改善毛孔粗大,但是效果并不是特别显著。毛孔粗大是由于不注意面部清洁以及皮脂腺分泌过于旺盛,导致毛孔堵塞之后引起的现象,维生素b6加芦荟胶的效果不是特别显著,最好去做面部刷酸,可以将毛孔中的皮脂排出从而使症状减轻,或者是做光子嫩肤抑制皮脂腺的分泌及疏通毛孔,从而使皮肤恢复到细腻以及毛孔缩小的状态。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如果出现失眠症状,可能与大脑神经异常有关,可通过维生素B1、维生素B6、维生素B12等缓解失眠,在日常生活中多摄入含有上述维生素的食物,有助于改善失眠症状。
1、维生素B1。维生素B1是维持神经系统不可缺少的营养成分,为脑神经提供充分的营养,失眠时可按医嘱服用B1片维生素,或日常生活中多摄入大豆、瘦肉等,以消除神经疲劳,促进睡眠。
2、维生素B6。服用维生素B6片联合褪黑素,有助于改善失眠,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吃核桃、杏仁、蛋黄等食物,补充身体中的维生素B6。
3、维生素B12。维生素B12具有调节神经的功能,神经系统受到一定损伤失眠时,可按医嘱服用维生素B12片,有助于缓解失眠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维生素一般不可以去痤疮。痤疮需要选择正确的方式来改善,比如选择激光或者是红蓝光照射。
维生素可以起到滋润皮肤的效果,但是并不能帮助皮肤的痤疮炎症感染消退,通过维生素可以起到辅助的效果。痤疮一般是受到了痤疮丙酸杆菌感染所引起,需要通过红蓝光照射能作用在皮肤部位,深入组织刺激人体的胶原蛋白再生,抑制痤疮丙酸杆菌生成。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通常情况下,维生素C可以涂脸上,但不建议。
维生素C是一种水溶性维生素,对于皮肤来说,具有抗氧化、美白等作用。一般维生素C可以涂脸上,但是可能不能充分发挥美白功效,同时高纯度的维生素C接触空气后容易被氧化,甚至可能会出现皮肤发黄、油腻的情况,所以不建议直接涂脸上。平时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维生素C,多休息,避免长期熬夜,清淡饮食,可以促进皮肤健康。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湿疹可以吃维生素C,一般有利于缓解湿疹的症状。
一般维生素C具有抗氧化的作用,可以补充皮肤内的维生素,也有利于缓解湿疹引起的皮肤红斑以及脱皮等症状,通常可以通过食物补充维生素C一般包括苹果、橙子、猕猴桃等水果,也可以多吃西兰花等。如果湿疹比较严重,建议要通过药物治疗。
治疗期间要避免吃刺激性的食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