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9.22晚上交通事故

会员73845882 27岁 已回复
2015.9.22晚上交通事故,左侧髋关节脱位,有粉碎,大腿骨折。右锁骨骨折。23号下午动了五个多小时手术。术后半月医生说股骨头坏死的几率80%.让再过一周回家躺着休息,请问现在我们该怎么办!需要做什么康复训练或者辅助治疗吗?谢谢!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水 医师 辰溪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血管病,面神经炎,帕金森病
已帮助用户: 13566
指导意见:你要像你这个情况目前是一个恢复期还没有到进行康复锻炼的时间。目前需要做的就是加强营养多长休息。
有用0
关注
张传科 医师 六安市第四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肛裂,肛瘘,直肠癌,直肠炎,肛周脓肿,脱肛,直肠息...
已帮助用户: 7543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最好复查处理啊,如果有坏死最好手术换头
有用0
关注
张金海 副主任医师 库车县龟兹医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肱骨外髁颈骨折,急性踝关节扭伤,运动创伤,股骨干骨...
已帮助用户: 6194
指导意见:你好!你是多发骨折,特别是髋关节有脱位并有骨折,正如医生说的那样,股骨头有坏死的可能,但不一定那么高,建议你现在继续卧床休息,床上进行必要的功能锻炼,注意营养及休息。患髋关节晚负重行走,定时复查。
有用0
关注
付丽 医师 丹江口市三官殿卫生院外科
擅长:骨折,痔疮,肛瘘
已帮助用户: 2329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现在需要避免剧烈活动和负重,多休息。可以用温水袋热敷,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同时密切观察,不适随诊。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交通事故骨折住院多久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
车祸致伤后骨折的时间长短取决于干性骨折的严重程度。如果是轻度骨折,没有明显的位移,可以选择保守疗法,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一星期的观察,然后可以在家休息。一旦出现了粉碎性的骨头断裂,就必须进行外科手术,这样的话,最少要在医院里呆上一个多月。在此过程中,要严格遵守医嘱,不可随意离开医院,也不可自行离开医院,否则一旦病情恶化,后果不堪设想。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交通事故脑出血是是一种由车祸引起的颅脑受伤,具体分析如下:
交通事故脑出血导致脑部受伤后会有颅骨骨折、脑脊液鼻耳漏等多种并发症,患者的伤情比较重,其治疗难度大、复杂,需要综合考虑多种原因,以避免多种疾病的发生。但最主要的还是要看颅内创伤的程度,以及占位的影响,需要采取保守治疗或者手术治疗的方法。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一般来说,交通事故轻微脑出血恢复期为2-3周。
交通事故引起的轻微脑出血患者大多能在2-3周恢复正常的生活,但仍不可大意,如果出现头晕、肢体乏力等症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调节神经功能的药物来改善症状。出院后,患者应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保持心态平和,不要有太大的精神压力,还要注意个人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证营养均衡,有利于身体恢复。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交通事故股骨骨折可以通过手术治疗、生活护理等方式进行改善。
车祸造成大腿肿胀、活动受限时,应该考虑有没有股骨头断裂,必须要尽快将大腿刹车,然后送往医院,经过详细的检查,再配合x线片和CT检查,才能判断出股骨的伤情。股骨骨折比较严重,一般要入院接受外科治疗,术后要在医师的建议下进行功能训练,术后还要进行常规的门诊复查,在医师的建议下进行康复训练。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你好,交通事故属于意外伤害,现在不能自主呼吸是使用的呼吸机辅助呼吸,先配合医生积极治疗,看看后期能否恢复自主呼吸。
指导建议:看情况伤情比较严重,不要太难过,看看医院医生的建议,积极治疗,保持乐观的心态。

廖文婷主治医师儿科桂阳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681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年获得全科医生证,对全科的疾病治疗也比较熟悉。

求美者晚上睡觉前摘下假牙,刷牙后,用柔软的牙刷和牙膏清洁可以摘下假牙的周围,放在凉水里浸泡。求美者需要用冷水代替热水浸泡,次日早晨脱掉,每3-5天用义齿清洁片消毒冲洗一次,及时观察义齿情况,及时处理。嵌入假牙后,使用中会产生一些食物的冲击。使用假牙后,取下假牙,吃完后清洗。假牙也请用太容易刷牙的方法保养。晚上睡觉前请取下假牙,浸在碗或箱子里。必须用冷水而不是热水浸泡。定期到正规医美机构复诊复查一下义齿咬合情况及稳定性,勤刷牙漱口,保持口腔卫生,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假牙容易变形,建议患者睡觉时不要戴假牙。口腔粘膜必须充分休息。否则会持续压迫粘膜。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