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盖摔伤后用了汞溴红溶液过了二

会员73839446 25岁 已回复
膝盖摔伤后用了汞溴红溶液过了二天后流浓水了又用了云南白药。现在皮肤又红又肿我又用了两次龙珠软膏,现在怀孕一个月对胎儿有影响吗?后期不用药皮肤会好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大为 主治医师 南京市高淳区古柏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92324
指导意见:您好,从所描述的情况来看,使用的药物都是局部使用的药物。另外都是些消炎的药物。考虑影响不大的。
有用0
关注
梁思琴 长治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心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盆...
已帮助用户: 726
指导意见:你好,可以用碘伏涂抹干净,让后用双羊水清洗再用碘伏涂抹,然后用头孢拉定胶囊涂到创口上,隔一天这个样子上一次药,不要碰水,对怀孕没有影响的放心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汞溴红溶液主要用于皮肤及软组织感染,本品可使皮肤染上洋红色,有时可产生局部过敏反应,汞过敏者禁用,本品为有机汞消毒防腐剂,汞离子解离后与蛋白质结合,从而起到杀菌作用,对细菌芽孢无效。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汞溴红溶液也就是俗称的工药水,它属于有机汞二钠盐。有杀菌抑菌作用,它属于一种低效的消毒杀菌剂,杀菌抑菌能力弱。但是红汞没有明显的刺激性,可以应用于小皮肤粘膜的损伤的消毒,由于汞溴红溶液中含有重金属汞,对人体有一定的毒性,同时它的穿透力弱,抑菌杀菌效果较小。已经基本上被碘伏所取代,碘伏的杀菌抑菌能力更强,而且碘伏低刺激性,无毒无腐蚀性,临床上应用最广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膝盖摔伤后,可通过先冷敷后热敷、药物等方式消肿。
局部肿胀是由于伤口的内部有很多的毛细血管爆裂,并且局部的血会快速的渗出,从而形成淤血、肿胀,一般来说,在24个小时以内的病人可以用冷敷来促进血管的扩张,还可以缓解充血、肿胀,让血凝结,堵塞出血。膝关节损伤24个钟头以后,要想迅速的消肿,最好不要采用冷敷的方式,要通过对伤口进行热敷,有助于促进局部的血液流通,加速淤血的吸收和消退,并有助于损伤的组织快速的恢复。一般情况下,一次热敷需要30分钟,然后在休息的时间里再进行一些热敷。另外,可以通过热敷进行局部的治疗,以达到消肿的目的,但要尽量不要在创面上进行热敷和推拿。局部没有损伤,可以采用膏药进行外敷,可以起到舒筋活血、活血散瘀、消肿止痛的作用,还有一些常用的中药外敷膏药,主要是针对人体的关节软骨,韧带,肌腱等组织进行有效的营养恢复,效果显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这都是由于外伤引起的,可以吃一些消炎的药物,再用碘附来进行消毒就可以,最近要注意休息,避免西餐沾水,以免发生感染,多喝水,多吃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现在可以用些热敷的方式来进行治疗的,配合药物来缓解症状,治疗后很快就会恢复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来说,膝盖摔伤的恢复时间存在个体差异。
膝盖摔伤具体多久能恢复的问题需要根据病人损伤的情况来决定。如果患者是膝盖摔伤引起的骨折,通常三四个月左右可以恢复;如果患者是韧带损伤,大约需要三个月左右才能基本恢复;如果是局部软组织损伤,患者2-3周左右可以恢复。
患者日常应该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避免过度劳累,并且保持正确的站姿和坐姿。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来说,膝盖摔伤后需要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治疗。
1、膝盖摔伤后,首先应当对局部予以支具制动,从而减少下地负重,以免导致加重病情。
2、膝盖摔伤后,还需要将患肢抬高,需要高于心脏的水平位置,从而起到促进消肿的目的。
3、膝盖摔伤后,还应当对局部予以冷疗,一定程度上能够有利于避免出现炎性渗出及出血的情况。
4、膝盖摔伤后,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核磁检查、X射线检查,明确是否出现半月板韧带损伤、骨折等情况。如果有半月板损伤,可在医生的指导下行关节镜下半月板缝合术、成形术;如果出现骨折的情况,则需根据实际情况采用切开复位内固定手术之类的方式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