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中度脂肪肝,早上口苦唾液呈沫沫状,有臭味,午睡...

会员73775268 4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有中度脂肪肝,早上口苦唾液呈沫沫状,有臭味,午睡后口苦,酒后一段时间后开始心律失常,胸闷气短,伴有长时间耳鸣,精神不振,易疲劳,夜晚多梦或失眠,大便偏稀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1.是否是肝部疾病引起的?2.如何治疗(食疗)为主!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桂艳 医师 麻城市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梗塞,前庭神经元炎,瘫痪,高血压性脑出血,急性单...
已帮助用户: 7311
问题分析:有中度脂肪肝,说明你的代谢还是有一定的问题的,这个一段时间后开始心律失常,胸闷气短跟肝部疾病关系不大,可能是你心脏也有一定的问题,至于这后面的精神不振等都是非特异性的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医院做下常规的检查,血糖、血脂、心电图等等,生活上建议你有脂肪肝不要饮酒了,按时作息,保持一定的运动量
有用0
关注
董树林 主治医师 巴中体检门诊部内科
擅长:消化病,风湿病,皮肤病
已帮助用户: 39856
问题分析:你所说的情况看,患有脂肪肝,冠心病,肾阴虚,耳鸣等疾病。
意见建议:建议忌肥肉和酒,忌动物内脏,吃心血康,吃六味地黄丸和银杏叶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中度脂肪肝,合并幽门螺旋杆菌诊断明确,抗幽门螺旋杆菌治疗过程中,拟明确进一步诊疗方案。
指导建议:1)脂肪肝,慢性胃炎诊断明确,建议到消化科就诊。2)建议适当控制体重,增加运动量。2)如转氨酶升高,建议口服水飞蓟宾、多烯磷脂酰胆碱保肝治疗。3)必要时胃镜检查。4)幽门螺旋杆菌治疗2周,停药1个月复查。

魏红山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已帮助用户:846
擅长:各种急、慢性肝炎,脂肪肝,肝硬化,反流性食管炎,慢性胃炎,慢性肠炎,痔疮,便秘,消化道出血,急、慢性胰腺疾病,自身免疫性肝病,以及黄疸的诊疗。

问题分析:有中度脂肪肝,说明你的代谢还是有一定的问题的,这个一段时间后开始心律失常,胸闷气短跟肝部疾病关系不大,可能是你心脏也有一定的问题,至于这后面的精神不振等都是非特异性的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医院做下常规的检查,血糖、血脂、心电图等等,生活上建议你有脂肪肝不要饮酒了,按时作息,保持一定的运动量

唐桂艳医师内科麻城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311
擅长:脑梗塞,前庭神经元炎,瘫痪,高血压性脑出血,急性单纯疱疹病毒性脑炎,颅内高压综合征,美尼尔氏综合症,位置性眩晕,梅尼埃病,发作性眩晕

病情分析:你这还是由于甲减导致的症状,同时还有肝病引起的可能的,
意见建议:一般的需要甲状腺制剂终身替代治疗,主要是以口服甲状腺片或左甲状腺素为主,同时也可以应用肝乐来进行保肝的治疗的。

闫肇良主治医师内科驻站医生已帮助用户:4705
擅长:心脏神经官能症,高血压性脑出血,帕金森病性痴呆

病情分析: 造成失眠的原因很多.精神紧张,兴奋,抑郁,恐惧,焦虑,烦闷等精神因素常可引起失眠;工作和学习压力过重,环境改变,噪音,
意见建议:光和空气污染等社会环境因素是另一重要原因;晚餐过饱,睡前饮茶和咖啡这些不良生活习惯也会造成失眠

杨彩辉医生会员外科北京市通州区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19148
擅长:急性乳腺炎,乳腺增生,乳房纤维瘤

病情分析:对于脂肪肝来说应当是首选运动和控制饮食,其次在用药物干预,避免脂肪肝引起肝功能异常,您的母亲可以把体重控制在52公斤104斤为合理!
意见建议:请您的母亲每天积极锻炼身体加快代谢和提高体质。同时避免使用过多油腻和辛辣食物,注意控制饮食,养成低油无糖少盐的饮食习惯,并注意休息不要劳累,不要熬夜和饮酒。定期检测肝脏B超和肝功能!

王振声医师内科岳各庄卫生所已帮助用户:1868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上呼吸道感染

引起口苦的原因很多,有消化系统,呼吸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人均可出现口苦;口腔本身疾病以及患有某些感染性疾病的人也可出现口苦;其他如疲劳,睡眠不足,过度吸烟,酗酒等同样会引起口苦;至于患有某些肿瘤的病人,那口苦就更多见了.一般性的口苦虽算不上什么大病,但严重的口苦不仅会影响患者的情绪,而且还会使患者味觉减退而影响食欲.

王立群医师内科威县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54910
擅长:肿瘤和脑血管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