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总感觉时不时的需要深呼吸才会舒服,但...

会员71505220 25 已回复
白天总感觉时不时的需要深呼吸才会舒服,但不影响睡眠,睡觉时好像没有任何感觉,这是什么情况呢?做过支气管激发试验,结果(±),有呼吸内科大夫说是气道高反应,也有说是支气管炎的,具体进一步该怎么检查?或者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艳丽 医师 李达村李亚荣卫生所内科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烧、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9335
问题分析:您好,总是深呼吸才感觉舒服,应该是心脏的问题导致的,比如心脏供血不足。
意见建议:应该去医院进行心电图运动负荷试验,超声心动图的检查,看看是不是有什么异常,然后再根据检查结果进行治疗,注意休息,不要劳累,避免情绪激动,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上面的报告单没有看到心脏彩超,建议需要查个心脏彩超再综合评估一下看看。
指导建议:建议到大型三甲医院做一个心脏彩超的检查看一下,如果心脏彩超里面检查出来没有问题,平时多注意休息,适当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定期复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胸闷,气短经常需要深呼吸才感觉舒服,如果有心慌症状,有可能是心脏有问题。保持心情舒畅,情绪稳定,不要熬夜,保证睡眠,可以多吃些蔬菜水果和营养易消化的食物,去医院做个心电图,心脏彩超,动态心电图等检查,查明病因以后再进行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头发因染发而掉发的需要有可能会在三个月左右才会恢复,必要时需要进行植发手术。经常染头发会导致出现脱发的现象,恢复时间比较慢,可能会在三个月左右,如果并不能完全的恢复,也可做植发手术,通过自身比较健康的毛囊组织,通过经济的加工和培养,按照头发生长的方向进行统治,能够让头发的浓密度增加。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深呼吸背疼,很可能是患了胸膜炎症,或者是后背的软组织出现了无菌性的筋膜炎,也有可能是长时间重复一个动作以及长时间是一个姿势,或者是长时间弯腰以及低头给后备部的软组织受到了牵拉导致的。在患者进行深呼吸动作的时候,因为胸廓会出现扩大,就会刺激到这些软组织,从而会加重疼痛的症状。可以到正规医院做相关检查,然后做针对性的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大致属于中医郁病中的气郁,一般由于长期情志所伤,气滞血瘀,肝气不疏,气质痰瘀导致出现症状。建议平时需要做好情志的调节,保持心情愉快,减少压力,放松心情,按时作息,适量的体育锻炼,清淡饮食,保护好脾胃功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右胸口深呼吸就疼在其他部位也可发生类似表现。但与肺外脏器病变有关者较少见。若X线检查无异常,被诊断为肺部炎症或胸膜炎。治疗上可选用止痛效果好、副作用小的头孢克肟或布洛芬缓释颗粒;有的患者有长期吸烟史或患有肺部肿瘤,甚至在胸膜上也有病变。中晚期患者应争取更多的手术机会和更好的放疗或化疗。建议右胸口深呼吸就疼患者到医院进行检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