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现在来月经,用的是卫生巾是ABC这种用了是会有一种...

会员73653552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您好现在来月经,用的是卫生巾是ABC这种用了是会有一种凉凉的感觉,这个会影响到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有一点轻微的严重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会影响到吗? 康纳乐 复方曲安奈德乳膏来月经可以擦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宁 医师 河北省蠡县留史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痛经、子宫肌瘤、绝经
已帮助用户: 6180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药物是治疗皮炎及念珠菌感染还有细菌感染的。
意见建议:建议在月经期不阴道上药,注意外阴部的清洁卫生,不用肥皂清洗外阴;尽量克制搔抓和摩擦患处;饮食忌辛辣;注意避免情绪的忧郁和紧张。
有用0
杨云花 护师 永善县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滴虫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输卵管阻塞
已帮助用户: 1588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情况描述,如果是用卫生巾引起的过敏,在月经期间建议口服抗过敏药。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您的情况描述月经期注意卫生,可以清洗外阴但不能冲洗阴道。建议到医院妇产科检查后根据病因规范用药。不要随便用药,以免延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来例假时用卫生巾会有瘙痒的症状。可以用川百止痒剂、红核洗液等直接涂于皮肤表面,待干燥后再涂上红霉素软膏,每天1-2次。在大姨妈的时候,一定要避免用药水冲淡坐浴,虽然可以减轻症状,但是很容易引起生殖器的感染。如果女性在来例假的时候使用卫生巾,会造成阴道局部的通透性不好,也会有瘙痒的情况,可以选择使用一次性棉内裤或卫生纸。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女性的月经周期在3~7天是正常范围,月经周期有三天还是正常的,平时要注意加强营养,多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加强锻炼,有时会由于内分泌失调造成的子宫内膜增生过薄导致的,如果情况没有改善,可以做彩超检查和激素6项的检查,然后根绝检查结果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过多,是不正常的现象。月经量的多少,每个人的差异也很大,长期的月经量过多,容易导致慢性的失血,容易引起贫血的症状,贫血后会导致身体的抵抗力下降,容易引起各种疾病和感染。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毓婷不会引起月经推迟的发生,如果出现月经推迟,一般不超过7天。若出现月经推迟超过7天,需要尽快去医院抽血检查血HCG值,了解是不是避孕失败,出现意外怀孕的可能。对于大多数的患者,服用毓婷是在无保护性生活72小时之内,越早服用毓婷,避孕的成功率越高。服用毓婷之后,多数会引起月经改变,大多数表现为月经提前,因为毓婷是高效孕激素,作用在子宫内膜后,会出现一次撤退性出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期间不要吃辛辣热气的食物,不要熬夜,同时要注意皮肤的清洁卫生,可以涂抹维生素类药膏,如果还会出现有多毛等症状,还要配合用抗雄激素类药物治疗,具体用药谨遵医嘱。经期长痘有可能是由于内分泌失调的原因,所以每次来月经的时候都会容易导致有痘痘。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