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的病情跟以下你说的

会员73683340 20岁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的病情跟以下你说的一样。丘疹、结痂等。自觉剧痒,但容易转为慢性,且反复发作。股癣的症状是开始皮损为少数丘疱疹,逐渐增多,扩大呈环行。皮损的边缘凸起,症状是奇痒难忍,环状的皮损逐渐增大请问我该怎么办?真的受不了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素萍 医师 曲周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局技术服务站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盆腔炎,滴虫性阴道炎,妇科炎...
已帮助用户: 12348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看,应该及早到正规医院皮肤科检查,并且治疗。以免延误病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对于此类中成药,一般都是针对脑供血和脑细胞代谢,营养脑神经等方面进行的。服用时间一般2-3个月需要停药或者用其他药物替代治疗,间断用药。
指导建议:为了保护肝肾功能,最好定期查肝肾功能。如果能明确小脑部位病变原因,最好确定后更全面深入的治疗。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可能是语言中枢功能障碍导致的,按现有的情况来分析,有可能是压力过大引起的,需要详细检查.明确一下诊断。才有治好的希望,还要注意休息。多喝水。多补充维生素,最近要避免过度劳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有不洁性生活史,又出现尿痛和尿道口有脓性分泌物,考虑是淋菌性尿道炎的可能性大,最好上传阴茎尿道口照片。
指导建议:可以做一些相关的检查进行确诊,比如尿道口分泌物培养等,如果确诊是淋菌性尿道炎,可以服用头孢类抗生素及喹诺酮类抗生素,以及服用清热利湿利尿的中成药,注意多喝水,勤排尿,避免不洁性生活。

李子杰主治医师内科南宁市邕宁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678
擅长:咳嗽、哮喘、支气管炎、肺炎、肺结核、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冠心病,高血压等

问题分析:您好,目前关键是要改善阴茎供血,降低龟头敏感度。
指导建议:目前多采用口服药物治疗,如西地那非、他达那非等,配合五子衍宗丸的补肾中药;如果口服药效果不佳,可考虑阴茎海绵体药物注射治疗,日常要注意避免酗酒,熬夜,频繁手淫等不良生活习惯,以免影响归。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顺产多久可以下床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
在顺产期,应及早进行恰当的运动。女性通过阴道自然生产,在没有创面的情况下,在产后6-12个小时内就能下床进行轻度运动。产妇在产后的第一日可以在房间里自由活动,如果有创面,可以适当的延后下床,看有无痛感等情况,合理的进行下床运动,没有固定的时间,可以提前起床,稍微运动一下,有利于体力恢复,排尿,排便,预防或降低血管血栓的形成。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您好,中药剂量网络不能开方的,一般需要找线下医院开处方。
指导建议:可以去医院中医科号脉后,医生根据患者具体体质开具处方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