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龈炎,口臭的治疗

会员73681650 36岁 已回复
牙龈炎,口臭的治疗牙龈炎,口臭的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云滨 医师 寿光市羊口医院五官科 一级
擅长:眼睑炎,急性结膜炎,老年性白内障,睑缘疖,沙眼,急...
已帮助用户: 13865
问题分析: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属于牙龈炎引起的口臭。需要及时的治疗。
意见建议:注意口腔卫生,按时刷牙漱口,定期洁牙,应用治疗牙周炎的药物,慢慢可以减轻症状。
有用0
关注
曹权 护士 上海摩尔口腔五官科
擅长:牙龈炎,牙周炎,智齿冠周炎
已帮助用户: 1322
问题分析:牙龈炎是由于牙结石增多,长期压迫牙龈导致的,因为刷牙的时候很多地方是刷不到,所以就会形成牙结石
意见建议:建议定期洗牙,洗牙是可以去除牙结石,成年人一般每半年到一年洗牙一次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龈炎口臭,到医院进行洗牙,通过超声波洁牙机的高频振荡,彻底的清除牙齿表面的牙结石。如果病患牙龈以下也有牙结石的存在,还需要配合进行龈下刮治术。没有牙结石的刺激,牙龈炎口臭的症状会有明显的缓解,不过平时一定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按时刷牙,饭后及时漱口。另外,洗牙的作用不是一劳永逸的,定期到医院进行洗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牙龈炎是由于牙结石增多,长期压迫牙龈导致的,因为刷牙的时候很多地方是刷不到,所以就会形成牙结石
意见建议:建议定期洗牙,洗牙是可以去除牙结石,成年人一般每半年到一年洗牙一次

曹权护士五官科上海摩尔口腔已帮助用户:1322
擅长:牙龈炎,牙周炎,智齿冠周炎

问题分析:导致口臭的原因有很多,比如牙髓病变,牙周炎,肠胃疾病等。
意见建议:建议去正规医院或者门诊检查并对症治疗,定期洗牙,保持口腔卫生。

孙洋医师五官科张店利康诊所已帮助用户:3922
擅长:龋齿,牙痛,牙齿美容修复,

问题分析:口臭中医认为大多与肝胆胃火重或肝胆胃有湿热或消化不良,口腔,牙龈炎症等有关。建议找有经验的中医辨证用中药治疗。并应从饮食上调节,
意见建议:忌食辛辣剌激食品,忌油腻,忌饮酒,忌海鲜,忌腥荤及发物,保持大便通畅,保持情绪舒畅等。也可以服甲硝唑芬布芬胶囊,黄连素片,庆大霉素片治疗。

王泊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2
擅长:胃粘膜下肿瘤,原发性胃淋巴瘤,胃肠道血管瘤,肝血管瘤,乳腺纤维瘤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口臭可能是胃肠道不适或者是口腔炎症引起的,再就是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喝水,多吃纤维素丰富的食物,保持大便通畅

王奋燕内科泰山医学院已帮助用户:70382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牙周炎是侵犯牙龈和牙周组织的慢性炎症,是一种破坏性疾病,可用高质量的动物性蛋白质,多用奶类与贝壳类食品与新鲜的红黄绿色蔬菜。如取鲜马兰头四两洗净,放适量水煮烂,再用纱布绞汁,每日取汁一碗,分二次服用,五天为一疗程,有消炎解毒功效。

林允照内科已帮助用户:19926
擅长:消化性溃疡、胃炎、胃癌、肝炎、胆囊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