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正骨到哪里效果好?

会员22838650 3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长春正骨到哪里效果好?请问特发性骨质疏松应该怎么治疗呢?会有头昏,四肢肌肉发力的表现吗?应该做哪些检查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长春正骨到哪里效果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铁钢 主任医师 外科
擅长:风湿类风湿、股骨头坏死、痛风、颈、腰椎间盘突出症、...
已帮助用户: 5117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有可能是骨质疏松。这种情况一般考虑髋关节周围炎的可能,建议休息,适当的运动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
意见建议:养成良好的饮食规律。适当的运动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保持良好的心情,不要有过大的心理压力。宜供应充足的钙质、足够的蛋白质。忌辛辣、过咸、过甜等刺激性食品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骨大师瘦脸效果是比较好的,最好是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操作。若是颧骨肥大比较严重,可以选择磨骨手术或者是削骨手术的方法改,若是本身脸部咬肌非常的严重,可以通过注射瘦脸针的方法改善,一般成分包括肉毒素能够起到阻断肌肉神经的作用,还可以萎缩肌肉达到瘦脸的效果,有利于改造瓜子脸和小V脸型,提高个人的自信心和整体的面部美观。注射后要避免沾水或者是吃刺激性的食物,防止伤口的愈合受到影响,保持正确的面部护肤。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效果不好,正骨治疗主要是治疗一些腰椎的小关节功能紊乱,而对于腰椎间盘突出不会有太明显的效果。正骨治疗能够有效的恢复关节的位置,改善局部的内环境。而椎间盘突出主要就是由于多种原因导致的椎间盘向后突出压迫了神经,从而引起了腰部的疼痛以及下肢的放射性疼痛,并伴有麻木的感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正骨大师瘦脸的效果一般不是特别的好,通常可以选择注射瘦脸针的方法改善。正骨大师通常并没有瘦脸的效果,因此尽量避免盲目的采用偏方,如果脸部比较肥胖,一般可以通过注射瘦脸针的方法改善,瘦脸针通常能够阻断神经和肌肉,而且还能够使局部的肌肉萎缩,从而能够达到理想的瘦脸效果,并且也可以通过做抽脂手术的方法瘦脸,但是也需要选择比较正规的大型医院。还要特别注意伤口部位的清洁规律,并且还要改善饮食结构,尽量避免吃高脂肪以及容易锻炼咀嚼肌的东西。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正骨又称整骨、接骨手法等,是传统骨伤的手法,主要用于骨折的复位。正骨手法总结归纳为摸、接、端、提、推、拿、按、摩八法。使用原则是在具体骨折不同,采用不同的正骨手法,视骨折移位灵活选择,需要明确、及时、稳妥、准确及轻巧。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正骨所用的力量是非常大的,如果用力过猛过大很容易导致软组织的损伤以及韧带的拉伤,如果比较严重还可能会导致骨折,尤其是腰部疼痛的老年者,很容易在推拿按摩正骨的作用下导致腰椎骨折。有很多的颈椎病以及腰椎间盘突出症,神经受到压迫已经非常明显,进行正骨会使脊髓神经受到更严重的损害,常常会导致不同程度的瘫痪,大小便失禁。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颈椎正骨的危害有以下几点:
一、颈椎正骨有可能牵扯到神经、血管、脊髓等,可能会压迫椎动脉,引起脑供血相对减少。在正骨的过程中动作过大,有可能会刺激神经、血管和脊髓,引起上肢麻木、疼痛加剧、头晕、恶心、呕吐等,严重的还会引起下肢瘫痪。
二、因为正骨的作用是对微小的关节突关节进行复位,所以每一次的复位都会牵连到关节囊和周边的韧带,随着时间的推移,关节囊和韧带会越来越松软,从而引起关节突关节不稳定,长期下来会引起颈椎和脊柱的不稳定,从而加重颈椎的退化,从而引起颈椎的其它疾病。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