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流后第一次来月经后有点痒还有

会员73581384 26岁 已回复
药流后第一次来月经后有点痒还有些干涩,检查白带有杂菌,大夫说是细菌性阴道炎上了几天药,后来开了保妇康栓自己上了一盒,停药了觉得还是有点干涩,大夫又给拿了维生素E,保妇康栓和洁尔阴洗液,用药洗然后再上药管用吗?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文红杰 医师 容城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妊娠呕吐,早产,胎盘早剥,前置胎盘,胎儿窘迫,羊水...
已帮助用户: 1462
指导意见:你好,像你所说的情况是可以的,用洗剂洗过以后再上药,药流以后如果不注意卫生的话下面就容易感染,如果觉得下面没有什么异样了就不要用药了,长时间用抗菌药会打乱正常菌群失调,所以好点了就不要用药了!
有用0
关注
吴文超 医师 厦门市湖里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247
指导意见:可以啊,但是不要冲洗阴道内,因为这样可以导致菌群失调的,所以先恢复恢复再说,不要一直用药,到时月经来完了后再复查个白带常规
有用0
医生
擅长:
已帮助用户: 15813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药流后第一次来月经后有点痒,检查说是细菌性阴道炎,建议你用医生给你开的洁尔阴药液冲洗后,每天晚上睡觉前再阴道上药,这样药物在阴道内储存时间较长,能够发挥作用。建议你在上药的同时,可以口服甲硝唑片。
有用0
医生
擅长:
已帮助用户: 29781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用药洗然后再上药应该管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除外与卫生巾过敏或妇科炎症有一定的关系。注意经期卫生,勤换月经垫,用棉面的,经期可以用温开水洗外阴,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平时少吃辛辣油腻生冷刺激的食物,勤换内裤,纯棉质地,开水烫洗,太阳暴晒。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月经后外阴特别痒,可能是患了阴道炎,建议改进阴道分泌物的检查。
阴道炎包括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等,治疗以抗真菌为主。一般选用氟康唑外用效果较好,同时患者还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外用洁尔阴洗液、红核洗液等进行治疗,有利于促进身体的恢复。平时应注意清洁卫生,勤换内裤,并保持饮食清淡。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后外阴瘙痒可能是滴虫性阴道炎导致的。
滴虫性阴道炎是一种生长在阴道、尿道和尿道旁腺、膀胱、肾盂及男性包皮皱褶、尿道或前列腺中的厌氧性集成寄生虫。它有较强的生存能力,主要症状是白带增多,外阴瘙痒。建议口服甲硝唑,用1%的乳酸或0.1%-0.5%的醋酸溶液阴道灌洗,阴道放甲硝唑泡腾片,同时要保持外阴的清洁和干燥,将药品送入阴道后穹窿部,注意手的前后卫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过后外阴痒考虑是滴虫性阴道炎,因为滴虫性阴道炎易于月经后复发,这时可以用乳酸或者是醋酸阴道灌洗,同时也可口服药物。要保持外阴及阴道的卫生,避免不洁性生活。在治疗期间要勤换内裤穿棉质及通透性好的内裤,也可将内裤煮沸消毒5-10分钟,避免交叉感染,在治疗期间要避免性生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月经后痒可以通过药物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月经后痒,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在局部涂莫米松软膏,一般能够达到很好的止痒功效。因为症状常常是外阴皮肤的炎症导致的,如没有勤换卫生巾导致细菌感染引起的,也可能是对卫生巾过敏所引起的。如果出现瘙痒的同时还有阴道分泌物增多的情况,患者可以去医院做白带常规的化验检查,根据所感染的病原菌再用药物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来月经外阴瘙痒可能是过敏、炎症、清洁卫生不佳导致的,需要及时处理。
1、过敏:如果患者使用的卫生巾质量不好,就可能会引起过敏反应,导致来月经外阴瘙痒。建议换质地好的纯棉线的卫生巾。
2、炎症:也有可能是外阴炎或阴道炎的症状,需要及时就医检查并治疗。
3、清洁卫生不佳:清洁卫生不佳也会导致这种情况,建议患者加强经期卫生,勤换内裤,保持外阴和阴道清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