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年底至今差不多半年时间,间歇性的眼睛刺痛,先后...

会员56442134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去年年底至今差不多半年时间,间歇性的眼睛刺痛,先后去医院三次诊断为角膜炎、角膜溃疡、眼睑炎症等,每次都会开左氧氟沙星和其它一些药物。但是似乎不能根治。上周末去医院,医生又给开了左氧氟沙星(好像不能长期用),典必殊和爱丽(用完后眼睛一直刺痛)以及典必殊眼膏。但是现在眼睛还是非常刺痛,不想睁开眼睛的感觉。怎么办啊?这药还能继续用吗?这病能根治吗?谢谢!(我是做电脑相关的,每天必须面对电脑十几个小时)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先后去医院三次诊断为角膜炎、角膜溃疡、眼睑炎症、眼缘炎、干眼症等,每次都会开左氧氟沙星、玻璃酸钠、人工泪液、加替沙星滴眼液和其它一些药物。但是似乎不能根治。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如何能根治?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角膜炎的典型症状表现为眼睛疼痛.痛痒.红肿.严重会出现溃疡等不适晚上睡觉前可涂些眼药膏.如红霉 素眼药 膏.需坚持治疗才能达到治愈的。
有用0
关注
高国静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已帮助用户: 340253
指导意见:建议你到 医院确诊后, 给予左氧氟沙星滴眼液和红霉素眼膏外用,给予口服消炎药物对症治疗
有用0
韩贤奎 医师 五官科
擅长:近视、斜视、白内障
问题分析:你这种情况可能跟睡眠不足有关系。如果没有眼红,分泌物增多等情况,可以先注意休息。如果出现眼红分泌物增多等情况,尽快到正规医院眼科就诊。
意见建议:多饮水,饮食上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具体多久可以治愈不好断言,不过,规范治疗应该时间不长。
有用0
相关问答

割完双眼皮眼睛刺痛一般可以冰敷缓解,也可以使用药物治疗。割完双眼皮眼睛刺痛,可能是没有做好护理措施而导致的,通常可以采用冰敷缓解,能够减轻疼痛的情况,并且还需要做好眼部卫生。但如果自动感严重,也可以遵医嘱使用消炎止痛的滴眼液治疗,而且要使眼睛得到充足休息。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割完双眼皮眼睛刺痛需要注意做好消毒工作,以免出现感染或者是发炎的情况。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局部可能会出现肿胀或者是刺痛的现象,要注意个人的卫生,以免出现感染导致局部留下明显的疤痕。对于疼痛的情况比较严重,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止痛的药物。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休息,保证有足够的睡眠时间。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指导意见:建议你到 医院确诊后, 给予左氧氟沙星滴眼液和红霉素眼膏外用,给予口服消炎药物对症治疗

高国静医师妇产科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340253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问题分析:你好!可以继续用药,角膜炎角膜溃疡不好控制的,如果条件允许可以做个小手术。
意见建议:我建议你,应该去眼科医院检查一下看看,反复发作,能不能手术治疗吧!

房海燕医师五官科威县章台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1419
擅长:葡萄膜炎

指导意见:患者的病情眼睛刺痛的情况,是需要你给予妥布霉素滴眼液治疗的,你可以给予观察治疗的效果的

邓林辉医师其他山东省福山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4723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估计眼睛问题不大,建议观察右眼视力情况和眼压的情况,如果没有问题那么就和眼睛本身应该关系不大
指导建议:考虑是否是鼻窦炎症的问题引起的,因为还有一侧鼻塞和流鼻涕的情况,这个是很典型的鼻窦炎的症状,他也是可以引起眼睛的头部的不适的,当然要先排除眼睛本身的问题引起的

王艳主治医师五官科鹿邑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52
擅长:弱视,青光眼,老年性白内障,并发性白内障,老年性黄斑样变,缺血性视神经样变,视网膜静脉分支阻塞,高血压病视网膜病变,视神经萎缩,视网膜脱落